');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繁星互娱歌手红格格主演公益微电影《反诈武侠传》,联手广州公安传递社会正能量

2021-09-08 12:28: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酷狗音乐、酷狗直播与天河公安联合出品,共同制作的反电信网络诈骗公益微电影《反诈武侠传》重磅上线。

   近日,由酷狗音乐、酷狗直播与天河公安联合出品,共同制作的反电信网络诈骗公益微电影《反诈武侠传》重磅上线。酷狗直播旗下繁星互娱厂牌人气艺人红格格担纲主演,实力派演技大获好评。影片别出心裁的宣传方式更是成功吸引关注,提高市民群众反诈意识,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

  官方联动创意反诈宣传,女侠本色出演征服全场

  微电影《反诈武侠传》的策划,一反常规现实主义题材作品的设定,带领观众跨越时空来到刀光剑影的热血江湖,以酣畅淋漓的对决揭露社会频繁出现的诈骗手段,将反诈宣传知识巧妙融入剧情当中,对于群众具有良好的提醒及教育意义。

  由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国家安全部共同主办的第六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暨优秀政法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天河公安与酷狗联袂推出的《反诈武侠传》微电影成功入选,获得众多网友投票支持。

  在这部《反诈武侠传》中,酷狗直播国风新势力红格格首次跨界尝试武侠微电影便贡献了可圈可点的亮眼表现。片中红格格身着一袭白袍,本色出演气宇不凡的“反诈女侠”,接连拿下“杀猪手”、“伪客服”、“诈骗派掌门”等高手,让恶人无所遁形。

  让许多网友没有想到的是,平日可爱呆萌的“国风甜心”红格格竟有如此反差一面,身手敏捷、眼神犀利,强大气场透过屏幕满溢出来。影片最后女侠与大boss展开的RAP决斗,更是发挥了红格格的唱功实力。歌唱表演样样在行,多才多艺的红格格再次凭借过硬的业务能力征服全场,不断刷新着她在观众们心目中的印象。

  从“国风甜心”到“反诈女侠”,全能艺人红格格未来可期

  红格格首部武侠微电影作品便一炮打响并非无迹可寻。

  作为酷狗直播当家花旦,热爱国风文化的红格格接连推出古风原创单曲《惊鸿一瞥》《秋画》《无心》《指间流沙》等出圈作品。目前她在酷狗平台中已经拥有61.2万粉丝,歌手页听歌人次突破6384万,人气持续高涨。在酷狗直播造星体系助力下,红格格迅速成长为“国风新势力”代表,成功推选为此次武侠微电影主演的不二人选。

  红格格在《反诈武侠传》中勇敢挑战全新的角色,所展现的成熟演技令人尤为赞叹。在此之前,红格格已经拥有了丰富的大荧幕出演经历。由酷狗直播与楚韵文化合力打造的宣传片《千年河下 风韵淮安》中,红格格化身穿梭时空的旅行者,带领观众感受千年古镇的绝美风韵。酷狗专业音乐制作团队为其首档个人综艺IP《格格驾到》推出同名单曲MV中,红格格在古韵悠扬的宫殿和赛博朋克风格城市之间奇幻穿梭,传递潮燃电子国风魅力。

  从活泼俏皮的“国风甜心”到横扫江湖的“反诈女侠”,一个又一个鲜活的角色见证着“百变才女”红格格的无限潜能,未来可期。接下来红格格还将为观众带来哪些惊艳的作品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反诈武侠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