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明星最怕上的节目,因为太专业了!

2021-09-10 14:39:10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一档明星打拳等的综艺,《“拳”力以赴的我们》今天终于在优酷上线了第一期。

  一档明星打拳等的综艺,《“拳”力以赴的我们》今天终于在优酷上线了第一期。本以为只是来玩玩,没想到这个节目居然真的动真格了!

  拳手拳力值大公开,李斯丹妮实力碾压其他女嘉宾

  拳手还未落座,就首先接受了节目组的第一项考验——拳力值测试,拳手们的实力如何,一下展露无遗。令人没想到的是,林丹作为体育运动员,竟然拳力值竟然并不算高,反而是一众看似瘦弱的爱豆鲜肉们,纷纷打出了六七千的好成绩。

  李斯丹妮作为女拳手里的能力者,一拳打出了3326,不但在拳力值人均500多的女拳手中一骑绝尘,甚至还超过了盛宇这位男拳手。就凭这实力,妥妥的女子组金腰带得主啊!

       冠军拳手张伟丽1VS24,拳台表现飒爽热血

  拳力值关通过后,节目组可能还觉得不够,竟然让发起人张伟丽上台与拳手们一一对打。初入门的艺人嘉宾们,一下遇上拳击界的实力王者,这实力的碾压可谓是一目了然。看着张伟丽在拳台上的样子,一边折服于她的热血飒爽,一边又替拳手们感到疼痛。

       张颜齐夏之光首对战,高燃拳赛惊呆众人

  当然,第一期中最燃的片段,还当属张颜齐和夏之光的首场对战。本以为明星们只是上台来玩玩儿,却没想到打起来会这么认真。这毫不留情的密集输出,和不间断的重拳相向,不知道的还以为两人真有什么仇怨,连观众席的三位经理人们都看的惊叫连连,震撼不已

  看了整期节目,第一次有一个综艺让我发出了“明星挣钱真不容易”的感叹。不但要面临节目组设置的种种专业考验和训练,在拳击台上更是丝毫无法松懈,必须得拼尽全力,勇敢对战!不过,也正是这种专业和残酷,才让这档综艺显得特别珍贵、值得!万分期待拳手们后续的高燃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