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双减后的第一个长假 去长沙来一场爱乐之旅

2021-09-12 11:27:57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历来倡导孩子们综合素质提升的金鹰卡通&麦咭TV将在今年国庆假期重磅推出中国首档青少儿声乐纪实展演活动《新声爱乐之旅》

   “双减”政策落地后,

  孩子们迎来了第一个十一长假,

  丢掉了繁重的大书包,

  家长们却“油虑”了起来

  突然这么多的假期的余额到底该怎么办

  还没做好安排的家长,

  不妨带孩子去星城长沙来一场爱乐之旅吧

  历来倡导孩子们综合素质提升的金鹰卡通&麦咭TV将在今年国庆假期重磅推出中国首档青少儿声乐纪实展演活动《新声爱乐之旅》,倾力打造5天4晚音乐训练营,让爱好音乐的孩子能站上专业的舞台放声歌唱,让孩子们有机会与行业内的导师零距离学习交流,齐聚星城长沙赴一场爱乐之旅。并且此次音乐之旅的地点在网红城市长沙,宝爸宝妈将孩子送至训练营后,孩子们去体验别具一格的音乐之旅,爸爸妈妈们就可以开启快乐打卡长沙之旅。

  《新声爱乐之旅》是由金鹰卡通王牌节目衍生出的少儿音乐训练营。金鹰卡通&麦咭TV将从全国集结6-14岁爱唱歌爱音乐的孩子加入训练营,训练营将从歌唱演绎、演唱风格、舞台表现、音准提升、感受节奏等多方面进行专业培训,并全程记录学员们在此期间的学习、实践、成长。

  【新声爱乐之旅 上线四大主题】

  1、「专业的少儿音乐集结营」全国300位爱音乐的孩子集结,在全国一流的少儿平台麦咭TV上,爱音乐的孩子一起交流,一起展示。

  2、「音乐专业导师现场指导」授课嘉宾将邀请金鹰卡通王牌主持群、金鹰卡通优秀编导、声乐专业优秀教师进行指导,让选手与主持人和导师进行零距离的接触,通过授课让选手进行专业提升。

  3、「为音乐学员定制专属音乐节目」金鹰卡通导演团队为训练营量身定制音乐舞台,与金鹰卡通王牌主持同台演出,所有节目及精彩片段将在麦咭TV新声爱乐之旅活动专区全网播送,让宝贝和爸妈能够随时掌握新声爱乐之旅状态。

  4、「地标长沙,赴一场爱乐之旅」星城长沙,深厚的湖湘文化底蕴,绚烂的橘子洲头焰火,美味的长沙特色小吃,热闹的解放西路,还有历史探索之地马王堆,一切的一切,就存在于长沙这座著名的山水洲城。爱音乐的你们是时候按下播放键,与音乐重逢,与远方的伙伴相遇。把快乐唱给大家听,新声爱乐之旅等你来赴约。

  【新声爱乐之旅行程规划】

  10月2日所有音乐学员集结长沙,将统一参与本次活动开营仪式。10月3日将开启音乐旅程第一课,全天将由专业声乐老师教授音乐提升课程,并在当天穿插节目拍摄及采访。10月4-5日所有音乐学员将登上《新声爱乐之旅》节目舞台,现场亮声,麦咭TV全程录制播出。10月6日将为所有参与音乐学员颁发结营证书,圆满完成此趟音乐之旅。

  具体行程安排如下↓↓↓↓↓↓

  本次《新声爱乐之旅》报名通道只有20天就要截止,而且只有300个名额哦,只要你的孩子年龄在6-14周岁之间,赶紧登录“麦咭TV”参与报名吧,也可以马上洽询活动专属报名电话:牛老师 186 8496 2555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爱乐之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