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冒险王》平潭开机 英杰导演率队进军狂蟒岛

2021-09-22 16:23:27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罗英杰导演曾执导过《侠在江湖漂》《麻辣老师》《日光宝盒》等影片,此次涉足动作冒险领域也是他的一次全新尝试。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922/711561882896195669d16b6e020fffaa.jpg

电影《冒险王》开机仪式现场

  近日,动作奇幻电影《冒险王》第一部《狂蟒岛》在福建平潭开机,本片由深圳杰影传媒有限公司、神州影业(平潭)有限公司出品摄制,知名导演罗英杰编剧导演,冯缘任总制片人,动作型男尹聪、知性美女高韵、偶像小生黄小超以及两大性感女神诺瑶、紫微,实力小生田井阳、昊乾,元气美少女舒萱,老戏骨钱大伟、易志乐等人联合主演。

英杰导演给演员讲戏

  罗英杰导演曾执导过《侠在江湖漂》《麻辣老师》《日光宝盒》等影片,此次涉足动作冒险领域也是他的一次全新尝试。据他介绍,影片讲述了主人公“冒险王”杜飞的一段惊险旅程,他接受美女莫妮卡邀请登上传说中的狂蟒岛去营救她的父亲,遭遇了狂蟒、巨猩等各种变异生物的袭击,而整件事情的背后却又包含着一个巨大的阴谋,人与人、人与兽、兽与兽之间展开了连场大战,高潮迭起。“比怪兽更恐怖的是人心”,英杰导演这样评价影片的主题。

《冒险王》团队众主创

  目前,本片正在平潭仙人岛、坛南湾等各大景区热拍。由于故事发生在荒岛,几乎全是在户外拍摄,大家顶着炎炎烈日,十分辛苦,却没有任何人抱怨。所有人都被晒黑了一圈,看着演员们顶着烈日拍戏,英杰导演十分心疼。导演、制片人、主演等各大主创经常请大家喝冰饮解暑,大家纷纷感谢,气氛组忙得不亦乐乎,现场气氛十分欢乐。

  尹聪饰演冒险王杜飞,在片中有大量的动作戏,时不时就被威亚掉到天上去,他总是竭尽全力配合。动作指导袁鹰连夸“飞哥辛苦了,这是真正的好演员”。三大女神高韵、诺瑶、紫微同样有大量的动作戏,美女们摸爬滚打无所畏惧,为了拍出飒爽英姿,没少受动作组的折磨。饰演莫教授的钱大伟老师、饰演小吴的青年演员昊乾有大量的变异戏份,需要在地上嚎叫翻滚,两位老师十分敬业,说上就上,喉咙都嚎叫得嘶哑了。灯光指导蔡辉彪曾在《摆渡人》《紧急救援》等多部大片中担任灯光师,他表示这次夜戏吊车上的大灯被海风吹得呼呼直响,让他十分担心,还好一切拍摄顺利。

制片人冯缘接受采访

  本片得到了平潭各级政府、各大景区的大力支持,9月1日,平潭宣传与影视发展部、招商产业中心等部门相关领导出席了开机仪式,丁瑞武处长对剧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总制片人冯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平潭对影视产业扶持力度很大,从勘景到拍摄的过程中,当地政府给予了大力支持,帮忙协调相关事宜,使拍摄得以顺利进行。平潭的风景十分漂亮,剧组将在仙人景、坛南湾等平潭标志性景点取景拍摄。

  本片汇集了一流的台前幕后班底,联合出品公司包括北京野孩子影业、中金寰华、红利来投资、东莞东弘包装等公司,冯缘、罗英杰任出品人,联合出品人包括赵健、雷涛、李达、赵花花、刘刚、吴焱、阳瑜琪等人,梧桐仙泉全程赞助剧组饮水,主创阵容包括:导演罗英杰,总制片人冯缘,主演尹聪、高韵、黄小超、诺瑶、紫微、田井阳、昊乾、舒萱、钱大伟、易志乐等人,联合导演兼摄影指导李莫言、特效导演唐杰、副导演应更地、动作指导袁鹰、灯光指导蔡辉彪、服化指导陆军、现场制片向鑫、生活制片张义志、录音师董长鸿、道具师周康、等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冒险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