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21AMA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山东赛区在属相街开幕

2021-09-25 23:13:32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9月19日,2021AMA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山东赛区在属相街隆重开幕!

   9月19日,2021AMA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山东赛区在属相街隆重开幕!绵绵细雨,丝毫没有挡住街头巷尾前来观看大赛观众的热情,天公作美,比赛圆满落幕!

  此次模特大赛由威海市环晟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共青团威海市环翠区委,环翠楼街道主办,威海小华模特学校承办,共青团环翠区委青年汉服工作委员会、威海街舞联盟以及山东省各地市艺术培训学校协办,邀请了2010年瑞丽模特新锐奖得主、2014深圳世界小姐徐梦姚女士任赛事评审代表。来自山东省的60余名选手齐聚威海,同台竞技,激烈角逐,最后评选出了平面组、职业组的冠、亚、季军,评选出TOP5超模、十佳模特和精英模特奖,模特的走秀与音乐的完美融合,给台下观众带来了华丽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年轻人的青春朝气、美丽时尚!

  此次大赛共青团威海市环翠区委广泛动员汉服、街舞等新兴领域青年积极融入大赛,使大赛不仅是高端模特技艺比赛、专业知识的普及过程,也是青年们思想碰撞、参与文化交流的旅程,为时尚产业的发展贡献了卓越力量。为此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为共青团威海市环翠区委授予时尚产业推动贡献奖!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