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全新预告!正式定档11月7日

2021-09-26 09:31:44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来了来了!英雄联盟动画《英雄联盟:双城之战》带着最新的预告又来啦

  来了来了!英雄联盟动画《英雄联盟:双城之战》带着最新的预告又来啦,在上一轮的预告掀起了一波热潮之后,《英雄联盟:双城之战》带着长达两分半的全新预告以及即将定档的日期又来撩拨我们的神经了!这一次的预告看点十足,接下来就带大家从人物和剧情两个方面解读一下本次的预告片!

1.jpg

  首先在人物方面,主角依然是我们高人气的金克斯和蔚,相信作为绝对的主角,他们两姐妹的爱恨情仇也会贯穿整部动画,同时凯特琳也随之登场。之后围绕海克斯核心,出现了三个大家非常熟悉的人物,杰斯、维克托、黑默丁格。在上部预告片中提到过范德尔和希尔科也浮出水面!

2.jpg

3.jpg

  接下来我们就聊聊内容剧情,整个预告片的内容走向还是围绕金克斯和蔚展开,其中穿插着闪回的回忆,互相的争斗以及并肩合作,对你没看错,在预告片的尾声部分金克斯和蔚一起并肩携手对抗着什么。这就不得不提到希尔科这个人物了,目前看起来应该是大反派,金克斯的变化也与他息息相关。另外围绕海克斯核心这一线索,年轻的杰斯和黑默丁格好像也产生了巨大的分歧。

4.jpg

  总之本次的新预告片可以说是看点满满,悬疑重重,相信这些勾起我们猜想的点都会在《英雄联盟:双城之战》正式上映之后解密,也相信大家会大饱眼福!让我们一起期待!

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英雄联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