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这!就是街舞》第四季“小黑屋”抢人大战:韩庚刘宪华再现兄弟之争

2021-09-25 23:21: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25日,由优酷、灿星出品,勇闯天涯SuperX冠名的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四季第七期节目即将在优酷独播。

   1.jpg

  9月25日,由优酷、灿星出品,勇闯天涯SuperX冠名的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四季第七期节目即将在优酷独播。韩庚、刘宪华、王一博、张艺兴(按姓名首字母A-Z排序)打响心仪舞者争夺战:亲笔写信诚意“告白”,温馨礼物花式“攻心”,名场面上演!更有战队联欢会精彩不停,首场战队秀极致反转,竟还有集体变身“葫芦娃”的爆笑舞台……队长、舞者各出奇招、大秀才艺,综艺感炸裂!

  队长“小黑屋”礼物攻势太戳心

  韩庚刘宪华兄弟争肖杰 王一博张艺兴示爱编舞师

  备受期待的队长“小黑屋”抢人大战,即将在本期节目中精彩上线。与往季不同的是,面对42位待选舞者,此次四位队长将主动送出礼物与邀请函,若被队长单一选择,舞者将成功加入战队;若被多位队长选择,舞者将获得反选权利。全新的规则设定,调动起队长们的满分诚意,纷纷亲手写下邀请函,并根据舞者个性特点精心准备礼物。难得一见的真情流露,戳中了众多舞者的内心……

  对于各自战队的风格定位十分明确,四位队长的选人策略也暗藏“小心机”:韩庚主打温情牌,对于熟悉的老队员关怀备至,柔情对话让人感动不已;刘宪华延续团队逗趣氛围,和已入队的队员们编排搞怪欢迎舞,气氛直接拉满;从失利中总结经验,王一博笃定选择编舞师,“直球”攻势果敢出击;张艺兴则集结全员之力,请队员们在邀请函上签名,合力“告白”打动心仪舞者。

2.jpg

  抢人大战赛况激烈,队长们的“夺爱之争”格外抢眼!韩庚、刘宪华两兄弟狭路再相逢:面对Locking大神肖杰,韩庚率先给出“男人的约定”,刘宪华不甘示弱,送上一番走心宣言,到底是何种情况,惹得刘宪华赌气大呼——“你哥还是你哥”?王一博唯一认定的编舞师Momo,竟也是张艺兴的钦定对象。王一博眼神锁定,霸气喊话:“你放心,我会给你一个很好的编舞环境。”张艺兴则投其所好,用可爱礼物直击少女心……两难之下,Momo又会作何选择?

  “态度大师”玩转另类复古风 “世界一刘”齐舞功夫秀

  “一波王炸”锤子舞版“葫芦娃” “核兴舞器”性感“回忆杀”

  仅凭预告片段,就已引发无数期待的战队联欢会,也将在本期节目中欢乐来袭。四大战队全员上阵,携手献上战队组建以来的首场大秀。相较于往季炫酷无比的呈现,此番战队秀风格逐渐跑偏:“态度大师”玩转复古风,韩庚身穿皮毛大衣,“大哥范儿”十足的舞步释放出强大幽默感;“世界一刘”全员变身功夫大师,齐舞动作整齐划一,刘宪华大喊助威:“我们‘世界一刘’必须齐!”“一波王炸”集体锤子舞演绎《葫芦娃》,王一博这位“帅爷爷”也难逃被布布扛走的命运;“核兴舞器”上演青葱“回忆杀”,张艺兴Freestyle助阵歌舞秀,满分张力让人欲罢不能!

3.jpg

  不止如此,队长、舞者齐秀才艺,舞蹈、音乐、魔术等舞台轮番来袭,触发高能表现!韩庚的反差民族舞、刘宪华的Loop station演奏、王一博的读心魔术、张艺兴的吉他技巧接连看呆众人,迷倒全场……舞者们大展歌喉,肖杰、马晓龙、卡卡轮番献唱,惹来张艺兴感叹——“街舞界耽误了很多歌手!”经典的游戏环节也不曾缺席,中外舞者合作闯关,“传声筒”游戏中,语言竟成为无可跨越的鸿沟;指定舞蹈游戏,队长、男舞者遇上女团舞、甩手舞双重考验,放下包袱、释放真我,韩庚所说的“跳出了那份骨子里的味道”,究竟是什么意思?

  本周六晚8点,《这!就是街舞》第四季第七期节目即将在优酷独播。“小黑屋”抢人大战、战队联欢会欢接连上演,欢乐不停歇!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这!就是街舞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