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21央视综艺频道《黄金100秒》综艺节目再度开播

2021-09-26 15:53:20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近日,全新一季CCTV3《黄金100秒》综艺节目再度开播。

   近日,全新一季CCTV3《黄金100秒》综艺节目再度开播。

  实力认可的展示,个性张扬的舞台。《黄金100秒》综艺节目以丰富的文艺节目为主体,加上游戏节目的投票淘汰环节,是一个证明自己实力、表达自己心意的舞台,也是一个得到认同的平台,这种认同不是单向的,它既可以是一种自我的认同,也可以是观众或者表演者希望的对象的一种认同,是一种情感的认同。 全新的“综艺+游戏”节目形态,刺激的淘汰方式每期会有10位表演者进行角逐,最终的胜出者可获得高额奖金。

  该档节目把综艺类节目的才艺展示与游戏闯关形式相结合,新颖刺激的淘汰方式可以吸引年轻观众的参与和关注,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受;民间草根达人的新奇才艺展示也给这个舞台带来无限的创意;黄金主持组合鼎力加盟央视名嘴李佳明和杨帆将组成黄金主持阵容;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迟影影带来了赫哲族舞蹈和文化;来自广州的30岁街舞老师黄兴用Talk-Box哇音效果器精彩的音乐表演;中国国风音乐人、作曲人、革胡传承人吴昱忻以原创作品《革胡·啸》惊艳全场,成功以满分成绩获得“黄金选手”称号,据了解,其曾于2012年随学校民乐团参加悉尼国际音乐节,于悉尼歌剧院获得亚洲团队唯一金奖,并受邀参与悉尼市政厅荣誉演出......

  暑期特别节目“黄金宝贝”萌娃来袭《黄金100秒》2021年推出暑期特别节目——“黄金宝贝,我要闪闪亮”!来自全国各地的儿童带着自己的才艺登上黄金舞台,“家有千金”、“我们一家亲”、“我为曲艺狂”、“我是小达人”、“向偶像致敬”、“中国风”、“我是小小男子汉”、“我是春晚小明星”、“明天开学啦”,九期节目九大主题,唱歌、跳舞、曲艺、武术,节目内容精彩纷呈。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金100秒
分享到:
明星热点

范文芳秋日晒照 长裙配长靴 气质佳身材好

范文芳近日发布秋日出游照,身穿露肩连衣裙,脚踩长靴,长发披肩,身材依旧很好,照片中的她半张脸戴着口罩依然能从眉眼和定格的一举一动中看出不凡气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