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海南卫视《艺坛天下》在星光影视园录制完成

2022-01-11 09:32:47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近日,海南卫视《艺坛天下》栏目在星光影视园录制完成,《艺坛天下》是由海南卫视、天视通达国际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一档倡导弘扬传统文化类节目。

   近日,海南卫视《艺坛天下》栏目在星光影视园录制完成,《艺坛天下》是由海南卫视、天视通达国际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一档倡导弘扬传统文化类节目。该节目邀请著名主持人张涛担任该栏目主持,并将在海南卫视黄金时段播出,每期15分钟,分为首播和重播,并同时上线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抖音、央视频等网络媒体。

  海南卫视《艺坛天下》栏目是由著名导演冯榉标执导,为喜欢书画、喜欢收藏优秀作品的人群,为书画家和观众以多种形式的节目内容和互动情节提供交流和互动的平台。同时为书画爱好者和书画家提供一个展示作品平台,并且通过书画家的指导提高自己的创作鉴赏水平。

  为传承优秀传统书画文化贡献一份力量,为喜爱书画的人们和书画家搭建一个垂直的交流和作品展示平台,打通市场,为普及书画技术和书画文化以及书画作品增加一个新的宣传和营销渠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艺坛天下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张珊萌亮相品牌活动 优雅造型开启领潮之旅

近日,演员张珊萌现身三亚,以领潮合伙人的身份应邀出席了某汽车品牌活动,并与郁可唯、符龙飞、唐磊等知名歌手一同献唱“不定义 自发光”草坪音乐节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