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蔡徐坤亮相芒果腊八晚会,全开麦唱跳《现象》炸翻全场

2022-01-11 14:25: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蔡徐坤亮相芒果腊八晚会,上演2022年舞台首秀。

  近日,蔡徐坤亮相芒果腊八晚会,上演2022年舞台首秀。一首由他包揽词曲创作的歌曲《现象》火热开场,酷燃十足,引爆全场气氛。继跨年晚会用实力唱功惊艳全场后,再度用超燃唱跳宣告舞台王者归来。

1.jpg

2.jpg

3.jpg

  当晚,蔡徐坤身着黑色水晶亮钻流苏皮衣现身,搭配湿发大背头,华丽闪耀,酷帅有型。在曝光的一组天台大片中,在蓝色夜空和红色光影的极致碰撞下,蔡徐坤昂首而立,挺拔身姿和凌厉脸部线条一览无遗,强大气场与高级质感巧妙融合,散发狂野不羁魅力。

4.jpg

5.jpg

6.jpg

  即将迎来本命年的蔡徐坤,置身酷炫的红色激光幕布中,以《现象》全开麦唱跳拉开晚会序幕,独树一帜的“KUN式”风格,将态度融入歌曲,让人热血沸腾。节奏感超强的旋律配合动感十足的舞蹈,野性张力拉满,蔡徐坤用每一个表情、每一次走位实力诠释顶级的舞台表现力和感染力,尽显王者风范。久违的唱跳舞台不仅炸翻全场,更让人们见证了全能歌手蔡徐坤全方位无短板的强大实力。

7.jpg

8.jpg

9.jpg

  既能在跨年晚会以醇厚唱腔和实力唱功歌唱青春正能量,也能用稳稳的唱跳舞台释放热力点燃全场,蔡徐坤游刃有余游走在不同风格之间,将音乐和舞台玩到极致,期待未来带给我们更多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蔡徐坤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张珊萌亮相品牌活动 优雅造型开启领潮之旅

近日,演员张珊萌现身三亚,以领潮合伙人的身份应邀出席了某汽车品牌活动,并与郁可唯、符龙飞、唐磊等知名歌手一同献唱“不定义 自发光”草坪音乐节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