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清浩《九十九步是爱》全网首发上线

2022-02-23 17:04:23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2021年6月18日,清浩发行《九十九步是爱》。这也是清浩有史以来的一首情感与爱情的歌曲,2021年清浩同时签约自己成立的公司珺琬娱乐成为旗下签约艺人。

   2021年6月18日,清浩发行《九十九步是爱》。这也是清浩有史以来的一首情感与爱情的歌曲,2021年清浩同时签约自己成立的公司珺琬娱乐成为旗下签约艺人。这一两年来,清浩不断的音乐的道路上奋斗、创立自己的娱乐公司,这使得演艺实现职业化发展。了解到,清浩以其独特精湛的唱腔与喊麦表演,在两年间,从1人的粉丝发展成为拥有十万粉丝的歌手、演员。

  根据资料显示,2001年08月24日清浩出生于广西大化,现签约珺琬娱乐旗下独家艺人、歌手、演员。2016年进入音乐平台,从只有1个粉丝到几万粉丝,到现在关注他的粉丝突破十万。

  2017 年 1 月、正式加入今日头条火山小视频、抖音等直播平台、2017 年同时入驻腾讯视频、爱奇艺等平台并从事演艺生涯。2019年6月推出原创单曲《九十九步都是爱》。2019年7月推出原创单曲《我是真的真心爱过她》。2019年11月推出原创单曲《不该》。2021年6月18日发行最新单曲《爱无缘》。2021年9月7日成立深圳市珺琬文化娱乐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

  清浩以他擅长的方式演唱了这首情感与爱情的歌曲《九十九步是爱》,清浩的音乐作品拥有强大的生命力,讲究押韵,节奏感极强,为听众带来了不一样的效果。

  同年珺琬娱乐签约旗下艺人封茗伊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清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