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宣卓入选快手百大主播,“快手酒水垂类一哥”获得认证

2022-02-22 09:46: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月20日,快手平台公布2021年百大主播名单正式公布,引起了业内的极大关注。

  2月20日,快手平台公布2021年百大主播名单正式公布,引起了业内的极大关注。从先前公布的信息来看,入选主播必须满足三大标准——表现力、内容力、凝聚力,而筛选出来的主播,无一不带着强烈的“快手色彩”。其中,李宣卓以“懂酒爱酒”的快手酒水垂类一哥形象入选。

  因为热爱,李宣卓亲自溯源贵州茅台、五粮液等知名酒厂,以优秀的销售额和专业的酒文化传播获品牌一致认可,并被授予“国井1915酒庄终身名誉庄主”“快手年度食品带货主播”称号。

  对于入选快手百大,李宣卓在最新的短视频中也表示:感谢相遇,未来可期。语言有力、践行坚定,这或许就是他走到现在的原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宣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