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香港魔术师甄泽权成功挑战飞越广州塔

2022-02-21 12:32: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香港魔术师甄泽权在刚刚过去的元 宵节,于广东卫视元宵大型晚会上,完成了一项大型魔术挑战,在全 广州最高的广州塔上演飞越广州塔,做出了空中飘浮的惊人魔术。

   IMG_4234.jpg

  香港魔术师甄泽权在刚刚过去的元 宵节,于广东卫视元宵大型晚会上,完成了一项大型魔术挑战,在全 广州最高的广州塔上演飞越广州塔,做出了空中飘浮的惊人魔术。 广州塔有600米高,是广州著名景点,甄泽权是次向高难度挑战,演出了难 度极高的高空飘浮魔术,令在场人士非常惊讶,同时亦能向电视 观众于高空中展现广州市美丽的夜景。

IMG_2571.JPG

IMG_4437.jpg

IMG_4496.jpg

  甄泽权表示,这次演出筹备了接近三个月,三个月的筹备过程中亦要中港两边不断视像会议,讨论演出细节,到达广州后亦需接受隔离 。 甄泽权指,因为疫情关系,已经很久没有大型的户外演出,是次能够完成壮举亦都非常多谢电视台及有关机构的通力合作,并指出在筹备过程中困难重重,因为演出内容有一定的危险性,各方面都需要深思熟虑所有安全方案,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L甄泽权笑言:「在现场实地彩排的过程之中,天气寒冷,有一次风力非常强大,但我整个人已经悬浮左在半空中,曾经都害怕自己会否被抛出塔的外面。」

IMG_4497.jpg

IMG_4498.jpg

IMG_4499.jpg

  甄泽权透露去年在内地参与了一个类似真人骚的节目,将会于月内播放,自己都非常期待。 最近都非常关注冬奥,十分佩服运动员坚毅不屈的精神,他今年亦都会继续作出不同的挑战,突破自己。

IMG_4500.JPG

Pic (1).jpg

  魔术师甄泽权于2020年首次登上了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作演出, 与著名演员彭于晏一同演出大变活人,令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甄泽权是香港著名魔术师及2019年「香港十大杰出青年」得主。 其个人世界巡回魔术之旅走遍世界各地,于香港,拉斯维加斯,多伦多,墨尔本,悉尼,洛杉矶等地作演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甄泽权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香港魔术师甄泽权成功挑战飞越广州塔

香港魔术师甄泽权在刚刚过去的元 宵节,于广东卫视元宵大型晚会上,完成了一项大型魔术挑战,在全 广州最高的广州塔上演飞越广州塔,做出了空中飘浮的惊人魔术。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