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萌芽计划”首届木林国际青少年音乐剧训演营开幕

2022-03-11 10:01:57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近日由著名女中音歌唱家王潇歌女士倡议发起的“萌芽计划”中国青少年音乐剧训练演出营正式开幕亮相

   近日由著名女中音歌唱家王潇歌女士倡议发起的“萌芽计划”中国青少年音乐剧训练演出营正式开幕亮相,首批二十位学员登台展示了自己的音乐艺术才华。

  第一批学员来自北京顺义的各个国际学校,学员年纪最小的8岁,最大的目前14岁,别看她们年纪小,却都是妥妥的音乐剧发烧友,很多学员是看到招募广告的曲目后决定报名参加训练的。

  为了让学生们未来更了解中美两国的发展历史,在曲目的挑选上也颇费了一番心思,最后训练营的总导演决定将美国经典音乐剧《汉密尔顿》的唱段搬上舞台,这段讲述了美国建国历史的剧目,在世界舞台上曾经上演了几千场,这次也成为训演营重要的呈现曲目之一,而另外一部根据解放前重庆的地下党发展史改编的豆瓣高分国产剧也入选此次训练营的演唱备选行列,不禁让记者对这次的训练营最终的成果展示充满了期待。

  据悉本次训演营和美国众爱基金会以及美国癌症协会合作,将部分演出获得的收益捐赠给两个公益组织,在提高艺术素养的同时更让参加演出和训练的孩子们从小树立起帮助他人勇于奉献的精神是这次训练营的重要目的之一!

  木林国际音乐厂牌创始人王潇歌老师表示,未来将打造一套符合中国青少年音乐剧训练的教育体系,帮助更多的学校和教育机构启发和开展音乐剧的系统训练,让更多热爱舞台表演和音乐剧的青少年爱上舞台和歌唱,并以此响应国家号召全面提高中国青少年的艺术素养和审美品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萌芽计划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绚丽三月,健康守护——关爱女性健康线上公益讲座”完美启幕!

医师报》主办,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公益支持,华润圣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和高济医疗爱心支持的的“绚丽三月,健康守护——关爱女性健康线上公益讲座”,在医师报社拉开序幕。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