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Lin情歌大作《我怨》全面上线 MV打造迷你电影高规格

2022-03-09 15:48: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天生歌姬A-Lin睽违四年即将发行全新专辑,于3/8再释出作为专辑中与社会之间的LINK的情歌大作《我怨》,是A-Lin首次和金曲、金马双料得主艾怡良合作的作品

   A-Lin.jpg

  天生歌姬A-Lin睽违四年即将发行全新专辑,于3/8再释出作为专辑中与社会之间的LINK的情歌大作《我怨》,是A-Lin首次和金曲、金马双料得主艾怡良合作的作品,描述当爱变成怨,恋人从相爱走向相杀的历程,唱出女性的纠结和觉醒,暗黑阐述出女人在亲密关系里的尊严与哀怨。而《我怨》MV请到执导电影《当男人恋爱时》的亿万票房导演殷振豪操刀,并请到曾入围金马奖和金钟奖的陈庭妮、金钟视后吴奕蓉和陈家逵同台飙戏,大展演技,尤其陈庭妮首度饰演女杀手,情绪转折极大,让整支MV充满戏剧张力,而A-Lin也加入飙戏阵容,几个高冷眼神十分到位,但一出镜头就变回活泼搞笑的A-Lin,逗得工作人员大笑!她也表示,这次拍MV让她震撼的是能在现场看着陈庭妮、吴奕蓉和陈家逵在她眼前演戏,她大呼过瘾,直说:“谢谢三位大力帮忙,让《我怨》的MV更有可看性,这支MV可是镶金的啊,金马、金钟都来加持!”

A-Lin 殷振豪導演.jpg

  《我怨》的MV描述一间由女性开设的“离婚俱乐部”,A-Lin饰演高冷的俱乐部主理人,提供专业的离婚服务,且不择手段、使命必达。为了让这个架空的世界更具暗黑美学概念,导演殷振豪请到去年金马奖的最佳美术团队打造一个充满暗黑夜店风的“离婚俱乐部”,透过这支MV希望可以结合近年来全世界都在发生的离婚现象,用《我怨》这首歌作为和社会话题之间的LINK,并鼓励更多在婚姻中不幸福的女性,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能有更多的勇气,让她们明白“离婚不是一件丢脸的事”及“女人当自强”的现代女性观念!

A-Lin發稿照【左起:陳庭妮 吳奕蓉 A-Lin 陳家逵】.jpg

  而导演殷振豪发想完《我怨》MV的故事后,认为二度入围金马奖的陈庭妮最适合演出MV中的女杀手,女杀手一开始为求达到客户离婚目的杀人不眨眼,但最后发现原来她竟然也被逼着离婚…情绪转折极大,陈庭妮果然不负众望,从原先的超杀冷酷神情,到知情后流露的无奈、不舍、脆弱演变到最后的如释重负,都诠释地丝丝入扣!不过拍摄当天,恰逢台北遭遇入冬以来最强的寒流,敬业的陈庭妮在低温的状况下,全程外景拍摄,甚至必须直接躺在湿冷的停车场地板上长时间演出,她笑说:“遇上霸王寒流真的非常冷,我里面穿了两件发热衣!”拍摄过程中,她完全投入,演出令现场所有人大为惊艳,她也表示,这是第一次演杀手、第一次拿枪,“在体力上和情绪上,都有很多激烈的挑战,我自己玩得非常开心。”此外,金钟视后吴奕蓉和陈家逵则是第一次拍摄MV,都表示和拍戏很不一样,没有台词帮助入戏,要快速掌握角色、马上进入状况,演员之间彼此帮助很重要,一旁的A-Lin听了笑说:“今天是你们大家在帮我!让MV更加精彩了!”

  A-Lin最新单曲《我怨》3/8数字平台全面上架,MV也同日上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Lin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绚丽三月,健康守护——关爱女性健康线上公益讲座”完美启幕!

医师报》主办,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公益支持,华润圣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和高济医疗爱心支持的的“绚丽三月,健康守护——关爱女性健康线上公益讲座”,在医师报社拉开序幕。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