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独女君未见》第二部强势热播 靳阳阳分饰两角变身“精分少女”

2022-05-02 14:57: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由刘爱东执导,改编自心静如蓝同名长篇小说《浴火毒女》的古装爱情剧《独女君未见》,第一部完结后紧接第二部强势上线。

   1.jpg

  日前,由刘爱东执导,改编自心静如蓝同名长篇小说《浴火毒女》的古装爱情剧《独女君未见》,第一部完结后紧接第二部强势上线。河马影业新晋小花靳阳阳在剧中饰演云璇,生性柔弱温婉,对自己所爱之人无条件相信,将恋爱脑诠释的淋漓尽致。

  从完结的第一部剧情得知,云璇是云相府的嫡女,容貌姣好,性情温顺,一心深爱着侯东饰演的三皇子赫连尘,因爱屋及乌,对赫连尘做的任何事情都无比信任,也因此帮忙隐瞒了很多恶行。

  而更新的第二部剧集中,出现了另一个角色云玑——云璇的孪生姐妹,也是由靳阳阳饰演,性格与云璇迥然不同,性格蛮横,骄纵跋扈,在贵妃的安排下被指婚给赫连轩,为了能够时刻监视燕王府。

2.jpg

  一刚一柔,性格如此极端化的两个角色,对于演员是极大的挑战,不仅要很好的拿捏性格反差,拍摄现场更要随时转换角色状态,靳阳阳作为年轻演员,很是珍惜能够遇到如此难得的机会,将这两个角色理解的很到位,呈现出来的人物完全忘却出自同一位演员,可见戏外做足了功课。

  该剧第二部云玑这一新角色的加入,将人物关系变得更加复杂,剧情更加饱满。云璇不仅遭遇冷离逼迫说出赫连尘设计陷害赫连轩的实情,又被北漠国王子绑架险遭毒手。另一边云玑被贵妃安排嫁给赫连轩做侧妃,却被北漠国王子所玷污而精神失常,嫁入燕王府计谋失败。两个角色纷纷遇难,连网友都看不下去了“小姐姐实惨”、“这个演员也太倒霉了吧,都被北漠国王子盯上了”。

  云玑悲惨下线,云璇何时能看清赫连尘的真面目,相信后面的剧情更加精彩,让我们一起期待靳阳阳的精彩表演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独女君未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