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爱上幼儿园7》姚琛化身骑士救公主 萌娃童话探险爆笑找宝藏

2022-04-29 14:13: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当懵懂的萌娃闯入童话世界,他们接到勇敢骑士姚琛的请求,需要拯救被黑魔法困住的公主。

   当懵懂的萌娃闯入童话世界,他们接到勇敢骑士姚琛的请求,需要拯救被黑魔法困住的公主。本周五晚七点,金鹰卡通《爱上幼儿园 7》姚琛骑士召集阎鹤祥、张踩铃进入二次元魔法世界,带领萌娃们寻找打败黑魔法的神秘宝藏,营救公主。萌娃们会遇到哪些挑战呢?年纪小小的他们能否顺利完成任务?麦咭TV全网独播。

       张踩铃带萌娃寻找圣水 高赞赞智斗大猩猩取水

  在本期节目中,姚琛、阎鹤祥、张踩铃带孩子们进入二次元世界,来到梦幻岛,梦幻岛的小兔公主遭到了黑魔法的攻击,三位老师带着萌娃收集金豆寻找宝藏。张踩铃老师带着高赞赞、开心酱、张国邦、杨子墨四个孩子到“大猩猩与恐龙”景点取圣水,张踩铃老师走远后,孩子们发现这里守着“外形逼真”的大猩猩! 全身黑漆漆的毛发,手舞足蹈,嘴里发出吼叫声, 4个孩子被吓得连连后退。大猩猩一直在圣水旁边守着,但不上前取水的话,怎么能赚到金豆救公主呢? 孩子们躲在花坛后观察了一会,赞赞看出问题的关键是大猩猩,即使心里害怕,他还是勇敢地走上前,试图与大猩猩对话:“我们接完水就走。”终于赞赞和开心酱勇敢地上前接水,张踩铃看到这一幕也为这些胆大心细的萌娃点赞。而阎鹤祥老师班级的萌娃需要解救青蛙王子,姚琛老师班级的萌娃完成浇灌金豆花的任务赚取金豆,这些冒险中,孩子们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麦咭TV全网独播。

        萌娃爆笑与魔镜对话 阎鹤祥寻找宝石撑坏道具

  孩子们遇到的第二关挑战,是按照魔镜的指示从宝箱里获取有关解救公主的关键线索。 第一组进来的是2岁的贺一一和3岁的许波一,他们跟魔镜中哥哥对话时,开心地做自我介绍, 一个说自己是超人,另一个说自己是小动物。但宝箱出现时,里面竟然传出野兽般的叫声,两个小朋友开始害怕了,只敢站在原地不动,生怕箱子里真的跑出来怪兽。 过了一会,许波一发现宝箱除了声音没有其它动静,于是壮着胆上前。 他还回头安慰贺一一弟弟,“别害怕,里面不会真的跑出来老虎的。” 在哥哥的鼓励下,贺一一逐渐卸下心里的恐惧,跟着许波一上前拿到了线索。

  萌娃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终于找到了3块宝石所在地,老师们要带着萌娃收集宝石。 首先,阎鹤祥老师带着小米粉、赞赞和许波一来到取三角形宝石的地方, 当他们来到密封的房间时,忙活了一段时间,才找到墙壁上的洞口, 阎老师和孩子们发现三角形宝石在对面的房间里,中间靠通道穿行,孩子都十分害怕不敢上前,阎鹤祥老师只好“以身试法”爬进通道进行尝试,但狭窄的通道只能容纳小朋友通过,阎鹤祥老师“庞大”的身躯直接把通道入口撑坏卡在入口处,让人看到忍不住爆笑。

  本周五晚七点,金鹰卡通《爱上幼儿园7》一起来参加梦幻岛公主的童话晚宴吧!麦咭TV全网独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爱上幼儿园7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