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迪巧联手《上班啦!妈妈2》 为“高手妈妈”打造专属母亲节祝福

2022-05-07 16:23:42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妈妈在生活中承担了很多角色,她们既是家庭和孩子的守护者,也是职场中披荆斩棘的战士。

  妈妈在生活中承担了很多角色,她们既是家庭和孩子的守护者,也是职场中披荆斩棘的战士。她们左手工作,右手家庭,24小时无缝切换,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我的妈妈是超人”这句话。

  母亲节来临之际,迪巧联手《上班啦!妈妈》第二季,以适龄职场女性为第一视角,通过深度记录她们的工作和生活,呼吁社会大众对职场妈妈给予更多的理解和支持;也以品牌倡导的的科学长高方式,为每一位“高手妈妈”增添更多的底气。

1.jpg

  《上班啦!妈妈》第二季热力开播 “高手妈妈”放心闯

  本季《上班啦!妈妈》着重探讨职场女性“不止妈妈”的多重身份,采用影视剧化的拍摄手法,对她们的生活进行24小时全天候记录。节目不仅聚焦职场压力、家庭矛盾、孩子教育等热点话题,也真实记录了每一位妈妈的困惑,并以此引发全社会的共鸣。

2.jpg

  作为《上班啦!妈妈》第二季的合作品牌,迪巧一方面希望通过这一节目表达对于每个在职场与家庭中努力的高手妈妈的认同感,以及对妈妈们实现女性自我价值的支持,与《上班啦!妈妈》第二季所主张的“人生无限,不止妈妈”的节目初衷不谋而合。另一方面,作为陪伴了中国妈妈22年的进口钙领先品牌,迪巧一直以优质的产品和科学的方法帮助妈妈们解决孩子身高的焦虑问题,是“高手妈妈”背后的力量。节目中,“迪巧加持‘高’能力,妈妈职场有底气”“迪巧助力长,妈妈放心闯”等小贴士,既与节目亮点内容创意结合,又传递了品牌的价值主张,碰撞出令人惊喜的效果。

3.jpg

  助力儿童“科学长高” 迪巧花式致敬母爱

  作为2000年进入中国市场的进口钙领先品牌,迪巧多年来一直专注于补钙产品的研究与生产,从原料、工艺、配方到口味都专门设计、精心呵护,用爱守护孩子成长。而对于妈妈,尤其是职场妈妈来说,迪巧始终倡导的科学身高管理方式,不仅能轻松解决孩子长高的烦恼,还能释放宝妈的部分焦虑情绪,真正做到“孩子成长有迪巧,高手妈妈有高招”,从而让她们在生活和职场中更加从容。

  从这个角度来说,迪巧不仅是孩子成长路上的贴心陪伴,更是妈妈育儿路上的好帮手。母亲节到来之际,迪巧也以多种形式,为广大“高手妈妈”精心配备了一份母亲节祝福,以更深层次的情感共鸣完成了一场母亲与孩子的“双向奔赴”。

4.jpg

  借助母亲节,迪巧希望从孩子的角度为妈妈们发声,给妈妈们提供更多的情感支持。与此同时,也让妈妈接收到更多来自外界的力量,从而成功建立起品牌与用户的情感纽带,让“孩子成长有迪巧,高手妈妈有高招”的价值主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上班啦!妈妈2
分享到:

明星热点

词作家孔令义用拟人手法创作歌曲金银花赞颂高尚人格美好品德

金银花是制药行业使用极为广泛的名贵原材料。山东平邑是全国著名的金银花之乡,已经有500多年的栽种历史,现全县种植金银花60余万亩,是全国种植金银花最多的县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