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草原上的萨日朗》荣获2021年度优秀网络视听优秀作品

2022-05-30 14:53:51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公布了2021年度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评审结果。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公布了2021年度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评审结果。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以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传播网络正能量为标准,精心组织、优中选优,由高兴传媒出品网络电影《草原上的萨日朗》荣获2021年度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优秀作品。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530/1d3990a48065fbb3a2265fffb4e8d708.png

  聚焦脱贫攻坚,牢记时代使命。网络电影《草原上的萨日朗》讲述女村支书赵会杰带领村民脱贫奔小康的故事,既表现了村民的善良朴实,更展现了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无私,彰显基层干部一心为民服务的执着和奉献精神。这也是对用心用功用情歌颂脱贫攻坚成就,影视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肯定。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530/986d803ccdf33646e9347ba05d2498bf.png

  《草原上的萨日朗》将“内蒙古最美女书记”赵会杰,通过网络荧屏带入大家的视野,用最真实的故事,朴实的人物和语言为我们展现了农村地区脱贫致富的感人故事,反映无数一线工作者心怀人民、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品质。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530/a2eb48f2b1650871e6581489aa394599.png

  影片的创作风格幽默诙谐,人物形象饱满充盈,主演方青卓老师娴熟质朴的演技,以及作品的视听品质,自影片播出以来受到极大肯定和良好口碑。《草原上的萨日朗》作为北京广电总局“中国榜样”系列网络电影之一,2020年北京广电总局重点扶持项目,用“接地气”的小人物传递出与时代同频共振的力量。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530/8199cbc226c9f00a12b544e3270cfa0a.png

  高兴传媒作为影片的出品方,深知打赢农村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历史意义,也深刻的感受到中央对于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努力,更是了解各地基层干部为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付出不懈的努力,突破重重困难展开工作,赢得来之不易的成果。必将继续联合多方打造精品,为脱贫攻坚战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增砖加瓦,助力“讲好中国扶贫故事”而努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草原上的萨日朗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