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峰影视网络电影《吹吧,徒弟》项目筹备正式启动

2021-08-20 12:03: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讲述的是一个在脱贫攻坚下苗寨石堆窝村两代人信仰的故事。该剧在紧扣时代主题、传播主旋律的同时,展现出了新时代发展过程中苗族新农村的自然风光、苗族文化、核桃文化,和绚丽多彩的服饰文化及乡愁情结。

   由云南王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以苗族芦笙文化为背景的主旋律农村题材网络电影《吹吧,徒弟》正式启动筹备.本片已在国家广电总局备案初审通过,导演组近日也进入最后的实地勘景工作以期寻觅到符合电影拍摄需要的独特风景为观众呈现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本片由白浪监制,王红彬、李连旺编剧,王宏彬、王峰导演!

  讲述的是一个在脱贫攻坚下苗寨石堆窝村两代人信仰的故事。该剧在紧扣时代主题、传播主旋律的同时,展现出了新时代发展过程中苗族新农村的自然风光、苗族文化、核桃文化,和绚丽多彩的服饰文化及乡愁情结。映衬出苗族人民在追求美好生活之路上和苗族文化的慢慢遗失之间不可避免的矛盾冲突,生动描绘出乡村振兴大背景下人们追求和创造美好生活的时代历史画卷。随着核桃产业经济的兴起,那一抹浓浓的乡愁似乎从未离开人们的内心世界,更多的年轻人开始选择回乡创业,带动着经济,苗族文化及旅游业的发展,也使苗族的芦笙文化得到有效传承与保护从而实现乡村振兴的伟大目标。

微信图片_20210819164214.jpg

微信图片_20210815122445.jpg

微信图片_20210819144733.jpg

微信图片_20210815122501.jpg

微信图片_20210818183852.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峰影视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王妍之初秋写真曝光 简约优雅落落大方

近日,演员王妍之曝光了一组初秋写真,照片中的她,西装上衣搭配白色纱裙,黑色皮质贝雷帽和黑色腰封加以点缀,夸张耳饰画龙点睛。简约不失优雅,气质落落大方。和在《扫黑》中不修边幅的女汉子邢凡判若两人。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