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郭德纲徒孙登台!高鹤彩徒弟参加《笑傲江湖》获全票通过

2019-05-27 11:42: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郭德纲坐镇的《笑傲江湖》第四季首播,选手表演风格丰富多样,最令人惊喜的是第一期中两位在上海发展的相声演员

   郭德纲徒孙登台.png

  近日,由郭德纲坐镇的《笑傲江湖》第四季首播,选手表演风格丰富多样,最令人惊喜的是第一期中两位在上海发展的相声演员,竟是郭德纲货真价实的徒孙!

  名师不但出高徒,还出高徒孙!张聿、霍星辰,二人师承郭德纲“鹤字辈”徒弟高鹤彩。现场二人花样秀技能,一段模仿秀征服全场观众,雷佳音、王力宏、杨九郎、漩涡鸣人、赵四儿……一秒切换无压力!面对两位功力深厚的徒孙,台下的郭德纲也是欣慰开心,张聿、霍星辰成功获得全票通过!

  曾一度沉寂的相声如今得到国民的追捧喜爱,郭德纲着实有着很大的功劳,而他的徒弟高鹤彩也同样出色,特别值得骄傲的是高鹤彩早前和上海大世界合办“笑动魔都”大世界南北相声文化艺术节,把相声事业在上海发扬光大。在恩师郭德纲的支持下在上海创办自己的剧社《笑乐汇》,高鹤彩和弟子们赢得上海朋友的喜爱,每周都在缤谷广场东座的生活实验室小剧场和方浜中路相府茶楼举办演出,场场爆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郭德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