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美图秀秀上新小王子、英雄联盟合作素材 全新IP次元满足用户个性美化需求

2022-07-01 15:25:23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近日,《小王子》问世80周年之际,美图秀秀上线《小王子》主题素材,献给每一位童心未泯的大人,一起找回那份属于童年的美好记忆。

   用影像记录生活,已经是年轻人的日常习惯之一。作为潮流美学平台,美图秀秀从用户需求出发,积极与各类IP开展合作,将广受欢迎的潮流IP与影像玩法结合,为用户定格美好瞬间提供丰富选择。无论你喜欢热门国漫、经典IP还是人气游戏,都能在美图秀秀找到适合自己的影像效果,收获别样的影像体验。

  美图携手热门IP激发用户创作灵感

  近日,《小王子》问世80周年之际,美图秀秀上线《小王子》主题素材,献给每一位童心未泯的大人,一起找回那份属于童年的美好记忆。主题贴纸中玫瑰、星星以及造型多样的小王子,为照片带来温暖而浪漫的氛围,成为广大《小王子》粉丝创作大片的热门素材。

美图秀秀X《小王子》80周年合作素材

  多样的影像素材与创作教程充分激发了大家的创作灵感,众多用户都不愿错过和小王子“同框”的机会,在社交媒体带起了一场充满浪漫童趣的治愈系大片展。

  此外,火热开战的英雄联盟手游2022全球冠军杯点燃了众多英雄联盟玩家的热情。美图秀秀联合英雄联盟手游官方共同推出全球冠军杯主题素材,和广大游戏玩家一起,用影像的方式为WRL出征战队加油助威,助力WRL赛区的4支战队在手游赛事全球顶尖赛场绽放光彩。

美图秀秀X2022英雄联盟手游全球冠军杯合作素材

  持续用更多影像素材满足用户对潮流IP的各种想象,今年美图秀秀全新推出了IP次元,集合三丽鸥家族、迪士尼、天线宝宝、奥特曼等全球一线IP,推出AR效果、贴纸、边框等影像素材,深受众多用户的喜爱。应有尽有的正版IP和形式多样的影像玩法,吸引用户在美图秀秀尽情解锁打卡不同的影像乐趣。

美图秀秀IP次元-三丽鸥明星家族

  近期,IP次元中来自外星的“626号实验品”史迪奇迎来了20周年的纪念日,美图秀秀携手迪士尼推出了“史迪奇”夏日主题素材,邀请用户参与活动,在线上线下同步打卡。另一热门IP三丽鸥家族也推出了“夏日游乐园”主题系列素材,可盐可甜的酷洛米贴纸,甜心软妹美乐蒂边框,软软糯糯大耳狗萌拍等效果,少女心爆棚,在用户中掀起一场可爱风格的影像潮流。

  积极跨界合作推动VIP订阅业务增长

  近年来,美图秀秀持续探索潮流美学平台的多元化发展方向,积极跨界人气IP,充分发挥自身的内容以及技术优势,持续推动国漫作品的出圈,为影视综艺IP开辟全新的营销玩法,实现多方的共赢。

  同时,携手迪士尼/皮克斯、三丽鸥家族、LINEFRIENDS、轻松熊、摩尔庄园等热门IP带来丰富多彩的影像效果和趣味玩法,通过VIP订阅业务满足用户多元化审美需求,让用户享受到丰富的影像功能,以及优质的创意内容,从而获得更加有趣的互动体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美图秀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