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唱支山歌给党听》特别节目 青年演员蒿艺源饰光末然

2022-07-04 11:43: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唱支山歌给党听”特别节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唱支山歌给党听”特别节目,于7月1日19点30分在央视综艺频道、音乐频道、央视频等平台同步播出。节目中著名表演艺术家田华以讲述人的身份带领蒿艺源、阴珉、朱冠霖等青年演员,带大家重温《黄河大合唱》的创作故事。

1.jpg

  节目突破传统演播室主持人讲述模式,通过“戏剧+音乐”的融合呈现,串联“信仰永恒”“民族振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新时代交响”五个篇章,展现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对党和国家的无限深情。

2.jpg

  第二篇章“民族振兴”节目,著名表演艺术家田华担任优秀党员事迹的讲述人,为大家徐徐展开《黄河大合唱》的故事,情景再现由曲作者冼星海与词作者光未然在民族危亡时刻写下的“时代强音”的创作过程。青年演员蒿艺源饰演的光未然,他用最真挚的表演将光未然的爱国主义精神与情怀演绎的淋漓尽致,让大家感受到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和不可战胜的力量。

3.pn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蒿艺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