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蒿艺源帅气亮相《跨年吧!地球》活动盛典惊喜发声

2020-01-08 12:32: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直播当晚,蒿艺源与新锐唱作男低音歌手刘瀚之共同演出,并参加后续答题以及倒数环节。

   4.jpg

  2019年12月31日晚23:30,蒿艺源受邀参加在杭州举办的2020天猫国际跨年奇妙夜《跨年吧!地球》直播活动并演唱《正大综艺》主题曲《爱的奉献》,在直播间与全球观众亲密互动,一起跨年。

5.jpg

  直播当晚,蒿艺源与新锐唱作男低音歌手刘瀚之共同演出,并参加后续答题以及倒数环节。答题环节中成绩虽不敌刘瀚之,但也收获了一众网友的喜爱。当晚蒿艺源分享了他在加州艺术学院留学时的趣事,并与著名主持人王雪纯、路伦一一起,在《正大综艺》开播30周年之际,回顾了过去的精彩瞬间,并在直播间开启了《正大综艺》特别环节,勾起观众回忆。

6.jpg

  蒿艺源作为新晋歌手,与亚洲流行音乐教父鲍比达合作并在2019年发行单曲《我看见我》,本次出席天猫国际跨年活动展现唱功同时也体现了十足的综艺感,期待蒿艺源有更多好作品展现给广大听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蒿艺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