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生代艺人蒿艺源新歌首发 《我看见我》

2019-09-03 11:32: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新生代艺人蒿艺源首支个人单曲《我看见我》今日正式发行。该歌曲由金牌制作人鲍比达(Chris Babida)作曲及操刀制作,知名作词人王海涛填词。

新生代艺人蒿艺源新歌首发 《我看见我》 (1).jpg

  新生代艺人蒿艺源首支个人单曲《我看见我》今日正式发行。该歌曲由金牌制作人鲍比达(Chris Babida)作曲及操刀制作,知名作词人王海涛填词。歌曲描绘了当下处在人生各个转折阶段的人们对于未来的彷徨与期待。

  蒿艺源于1997年11月13日出生于北京,集演唱、表演、导演等多项技能于一身,擅长舞蹈、钢琴、吉他等多项才艺,现就读于美国加州艺术学院电影导演专业。

新生代艺人蒿艺源新歌首发 《我看见我》 (2).jpg

  曾于2017年荣获美国中文电视/美国中文网联合举办《美国大学声》比赛西部赛区亚军、2019年美国《唱响湾区》歌唱比赛季军,并曾获纽约电影学院微电影大赛优秀奖。

  2019年与知名唱作人涵子联袂演唱青春情感剧《义无反顾》主题曲《I’m your angel》。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