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女神楚颜神曲新歌《公子接招》太有意思啦!

2022-07-11 16:26:52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古风女王”忧伤女神楚颜时而细腻温婉、时而清丽悠扬的嗓音备受喜欢古风音乐的听众们喜爱,唱红一曲又一曲的原创古风歌曲。

   

1.jpg

  “古风女王”忧伤女神楚颜时而细腻温婉、时而清丽悠扬的嗓音备受喜欢古风音乐的听众们喜爱,唱红一曲又一曲的原创古风歌曲。这次,楚颜一改往日风格,带来一首幽默诙谐的新歌----《公子接招》。

  从“古风”到“通俗”,这是个人创作视角的迁移,伴随的是歌曲风格元素、演唱呈现等具体技术层面的转换。《公子接招》属于节奏旋律型,这首带着“神曲”套路、歌词琅琅上口、旋律融入大量通俗流行元素的新作。同时,楚颜也试图把自己的个性、以及乐观的生活态度融入到这一首作品里。

2.jpg

  过去,以“爱”作为命题的流行曲确实有很多,但不同于很多人所认知的“情歌”,楚颜这一次交托在新作当中的却没有那么“传统”!甚至可以说,她换了一个角度去用音乐诠释“爱”这件事,以最具生活色彩、最为个性化的角度,来烘托出活在当下的美好。“二八佳人小蛮腰光剑影花枝俏”、“oh 公子公子 快接招/这下你可跑不掉/杀手锏 夺命镖/还不下马来求饶” 令人听来,既能从唱词部分,接收到本来搞怪与幽默的本色;更会为无限洗脑的魔性旋律而过耳不忘,不断循环沉醉在被她所唱响的甜蜜逗趣而又简单直接的爱情里。

3.jpg

  楚颜的作词演唱,音色中透着活泼可爱的气质,低音的下潜不油腻世故,更接近现实中倾诉的表达,高音的呈现又恰到好处地挥洒了情绪的延伸,那种用情真与纯真推动的歌声,为听众展现理想与真实,让人从中可以看到自己生活的剪影:追逐与坚持、痴迷与迷失、适应与成长。作为一个有着丰富经验的歌手,楚颜赋予作品的,并非仅仅只是一些感性。整首作品听完过后,听众更会为她这次在新作中的大胆尝试而感到惊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公子接招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郭采洁乘风破浪有效健身肌肉显著 直击心灵被访者变身探访者

励志成长音乐竞演综艺《乘风破浪》已于上周五播出第四次公演的分组及选曲,郭采洁即将再次携手薛凯琪、毛俊杰、谭维维、齐溪表演唱秀舞台《野蛮生长》。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