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崇山峻岭,忠实心诚”不拒众流方为江海

2022-07-14 13:35: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聚阳才能生焰,拢指才能成拳,强强联合的共同努力,才能铸就更盛的辉煌。

  聚阳才能生焰,拢指才能成拳,强强联合的共同努力,才能铸就更盛的辉煌。

  随着家居建材行业的不断壮大,新老房装修的巨大需求催生了门窗行业的日益火爆,过去的门窗质量已不能满足新生代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未来3-5年内,行业集中度将快速提升,头部门窗企业也将迎来跨越式发展。

  在这样的潮流下驱动下,山西省运城市崇泽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与佛山市忠发建材有限公司决定发扬公益精神,于2020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于2021年开始合作生产铝木生态门与系统门窗并成为忠发门窗北方运城生产基地,生产与销售均由忠发建材进行统一管理。携手共进,共赢商机。

  此次合作双方本来优势互补,创新发展的原则,针对企业管理,生态铝木门的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以及室内外工程设计、家装断桥系统门窗等铝型材系列产品等方面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催生出有价值的硕果!我们不光是要对客户负责任,也要对社会负责任,尤其是对带动整个行业的创新发展负起责任。事实上,我们一直在这条道路中努力前行。

  山西省运城市崇泽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建筑工程于一体的技术企业。产品展厅800平方米,现代化标准厂房面积达8000余平方米,公司秉承“不断创新、不断发展、不断进取”的发展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公司主要从事建筑工程、室内外工程设计、家装断桥系统门窗等铝型材系列产品及工程施工安装。

  佛山市忠发建材有限公司前身从事门业生产与销售多年,于2021年正式成立,是集家装,工装为一体的现代家居企业。“忠发”为核心品牌,以打造健康,环保,无污染为理念。专注于生态铝木门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技术企业。

11.pn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