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站稳网剧的第一梯队,金牌团队新作《忘川序》即将上线开启爆款预定

2022-07-21 09:16:26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据悉该剧目前已经在横店拍摄完成,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相信各位观众不会等待太久。

   《忘川序》是由东阳仟亿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出品,东阳冠诚嘉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杭州仟亿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一部古装网剧。在网剧频出如过眼流星的市场当中靠什么吸引观众的持续关注?该剧给出的答案是高标准的制作及引人入胜的剧情。据悉该剧目前已经在横店拍摄完成,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相信各位观众不会等待太久。

  该剧由周吉担任出品人,联合出品人吴俭、周潇,导演周潇,编剧周沫,总制片人田红旭、制片人任明珠、张晓怡,联合制片人何伟、徐艳,执行制片人周静,总监制周潇,总策划吴俭等人倾力打造,由林泽辉、朱丽岚领衔主演,谭圳豪、于永志、张彬等人主演。

家国与爱情能否两全

  本剧讲述了君凌川与云芊羽及燕迟三人逃离宫廷政治陷入爱情纠葛期间,君凌川却意外发现足以颠覆大昱国的秘密,原本执掌天机阁运筹帷幄的双面腹黑男主君凌川,在遇见云芊羽后却显得如此甜宠,身为太子的他该如何在家国与爱情之间取得平衡。同样令人期待的还有古灵精怪的女主云芊羽,遇见双面腹黑的君凌川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本是无忧无虑的大小姐,经历了怎样的变故才促使了她的成熟。

金牌团队,口碑保证

  该剧的出品公司及制作团队持续打造过《这个男主有点冷》、《万渣朝凰》等现象级口碑网剧,在各个视频平台播放不俗的同时引起了持续讨论,相信这次制作团队也会将他们的专业体现在本剧当中,让我们共同期待。

艺术来源于精雕细琢

  据悉该剧为东阳仟亿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的原创剧本,在网剧市场渐渐红海化追求快速变现,该公司仍坚持以质抵量坚持原创,持续打磨作品细节,力争将最好的观剧体验带给观众。

  在网剧同质化、快餐化严重的市场背景下,所生产出的产品往往也像流水线上的产品一样过眼即忘,只有以艺术的态度去对待,作品才能经得起时间的检验。愿意沉下心来做原创,以严肃的态度来创作在今天是件很难得的事,相信主创人员的态度与心血在《忘川序》播出后收视率会回馈他们一个满意的答案。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忘川序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雅萌新品ACE 五代上市,官宣胡杏儿、于文文为品牌大使

近日,高端美容仪品牌雅萌YA-MAN正式发布新品ACE五代黄金五环射频仪,并在新品上市之际官宣了近期在第三季《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大放异彩的两位知名演员、歌手——胡杏儿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