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让热爱一直延续 | 7月30日云上草原城市滑雪店(杭州·滨江)入驻银泰城

2022-08-01 09:22: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30日上午,“云上草原城市滑雪体验店”于杭州滨江银泰正式开业。

   7月30日上午,“云上草原城市滑雪体验店”于杭州滨江银泰正式开业。城市滑雪体验店结合全球顶级滑雪协会滑雪技能与室外专业雪场结合教培理念,同时以“一站式练习、提升、专业”会员服务模式,为滑雪爱好者提供高品质滑雪进阶课程体系。

  “云上草原城市滑雪”是景尚旅业集团旗下一站式滑雪服务品牌,通过打造全季节、全区域、全流程会员共享的全产业链模式,形成集户外滑雪度假区模式、室内滑雪场模式、城市滑雪体验店模式为一体的全脉络滑雪产业布局。除本次开业的杭州滨江店外,还将陆续在杭州、湖州、南京、常州、苏州、无锡、宁波、温州等长三角区域开设50家城市滑雪店、5家室内滑雪场,以及3个室外滑雪度假区。

  云上草原首家城市滑雪体验店引进3台国外进口滑雪机,不论单板还是双板,都可以同时体验。滑雪机可满足不同爱好者不同地形体验的需要,通过在云上草城市滑雪体验店的兴趣培养与技术学习,滑雪爱好者们可通过城市体验店练习滑雪、室内滑雪场做技术提升,然后直通“云上草原星空滑雪场”体验户外滑雪。

  位于安吉云上草原高山旅游度假区的星空滑雪场,地处华东2.5小时交通圈,杭州自驾50分钟直达。雪场坐落于海拔1168m的雪岭峰,共设有专业级稀缺1.2公里中高级雪道、初级雪道、练习道共计5条高品质雪道,90米最大落差与33%最大坡度,满足了不同滑雪爱好者的多元需求。

  景尚旅业集团后期将成立“云上草原滑雪联盟”,通过“冰雪+”形成冰雪产业新场景,为滑雪爱好者提供“城市滑雪练习+室内滑雪提升+专业室外雪场+体验专业竞技雪场”的联盟一站式服务,致力于成为国内全产业链滑雪的品牌服务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少年派2》江天昊进阶归来,姜冠南以奋斗之姿诠释成长力量

由李少飞执导,张嘉益、闫妮、赵今麦、郭俊辰、姜冠南、韩沛颖领衔主演的现实题材电视剧《少年派2》正在湖南卫视、芒果TV双平台独播。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