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TME live韩红人生首场线上演唱会落幕 军歌军礼致敬建军95周年

2022-08-01 13:56:08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听久违的老韩,歌唱人世间的真情,歌颂军人的伟大,更在这场韩红出道27年来的人生首场线上演唱会中,看见了想念奶奶的她、感慨岁月的她、找寻初心的她,重新认识了一个真实、率性的多面韩红。

 微信图片_20220801135024.jpg

  7月30日晚八点,由东鹏特饮独家冠名的TME live韩红2022“老韩”线上演唱会准时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四大平台以及微信视频号的联合呈现与乐迷见面。听久违的老韩,歌唱人世间的真情,歌颂军人的伟大,更在这场韩红出道27年来的人生首场线上演唱会中,看见了想念奶奶的她、感慨岁月的她、找寻初心的她,重新认识了一个真实、率性的多面韩红。

微信图片_20220801135031.jpg

  人间剧场歌声流转,回顾军旅生涯致敬中国解放军

  韩红形容这场演唱会是一次朋友间的聚会,虽然主打亲切随性的氛围调性,但并没有随意对待,联手实力超强的幕后团队,打造了高品质演出现场。当晚的演唱会延续了韩红一贯磅礴大气又温暖感人的风格,18首曲目唱响天籁,带来了由其个人包揽词曲的专辑《人间剧场》的全专首度展演,中国风汉字舞台大展东方魅力,而每次演唱会的必唱曲目《梨花又开放》则将演唱会推向了另一个高潮,小时候住过的四合院、院子里从出生便有的梨树、手拿蒲扇给自己扇风的奶奶,那些老韩记忆中温馨的儿时时光仿佛重现于乐迷眼前,那一刻相信不止那棵梨树能听见,远在天堂的奶奶也能听到。

  “这一辈子,我最爱穿的是军装,最爱唱的是军歌。”军人出身的韩红,在其人生首次的线上演唱会,别出心裁地设计了贴合其人生经历的军旅篇章,先有一首《火箭兵的梦》献给火箭兵战友,回首自己热血燃烧的岁月,又首唱了《什么也不说》而动情落泪,军礼致敬八一军旗、致敬中国人民解放军。《钢铁之翼》是韩红脱下军装后为空军战斗英雄和军嫂们所创作的歌曲,当晚与军装同框合唱这首歌的创意可谓是点睛之笔。气势磅礴的军旅篇章之外,韩红还演唱了《飞云之下》《九儿》《天路》等歌曲,经典旋律百听不厌,最后的ending环节则现场首唱了《老韩》,透过歌声唱尽了其几十年来想说的话。

微信图片_20220801135035.jpg

  时隔六年首度开嗓,人生第一线上解锁多面韩红

  韩红曾说自己是个视歌唱为生命的人,“消失”的这六年常常在夜深人静时,戴上耳机想象自己站在舞台上,如今终于得偿所愿。时隔六年的首个个唱,也是其此生第一个线上演唱会,因为信任而选择了与TME live合作,事实证明,这个决定非常正确。而此次也是TME live首度携手国家一级演员韩红呈现线上演出,更加体现了其作为现场演出品牌陆续被重量级音乐人认可的品牌实力,同时不断被肯定的还有其持续提升的商业价值,各大品牌频频抛来合作的橄榄枝,让人更加期待在未来看到更多如东鹏特饮这类的跨界联合。

  鲜少在公众面前露面的这六年,韩红一直活跃在其他舞台,践行公益的身影忙忙碌碌从未停下,疫情期间一直在乡村培训医生,还坚持学习了古典音乐,演出间隙说到动情之处,更哽咽坦言败给了年纪,虽然嗓音条件已不如二十多岁时,但不变的是自己依旧是那个爱唱歌的韩红,无论是对待音乐几十年如一日的热情还是对自己从未降低过的严格要求都让人钦佩。演唱会进入尾声,韩红从舞台中央逐一走向不同工种的工作人员身边鞠躬致谢,真诚待人的谦卑态度让人动容,观众也在歌声中、泪水里,听懂了老韩的内心独白。前路浩荡、时光且长,下一场或写满情怀或满目执着的TME live,正待与乐迷相遇。

微信图片_20220801135040.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韩红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少年派2》江天昊进阶归来,姜冠南以奋斗之姿诠释成长力量

由李少飞执导,张嘉益、闫妮、赵今麦、郭俊辰、姜冠南、韩沛颖领衔主演的现实题材电视剧《少年派2》正在湖南卫视、芒果TV双平台独播。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