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爱奇艺《爆裂舞台》开播!韩红青睐VaVa毛衍七 连说三次喜欢VaVa的说唱

2021-08-09 13:06: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爱奇艺全新音乐竞演真人秀《爆裂舞台》突袭上线,集结VaVa毛衍七、宋雨琦等十位新生代女性音乐人

   近日,爱奇艺全新音乐竞演真人秀《爆裂舞台》突袭上线,集结VaVa毛衍七、宋雨琦等十位新生代女性音乐人,节目由实力唱将韩红担任主理人,国内三大金牌音乐制作人金武林、曲世聪、孔潇一从编曲、制作、舞台等角度对爆裂女孩们进行专业指导。

  节目中,女孩们的热情活力以爆裂之势蔓延,一个被赋予缤纷与力量的新世界开启。种梦音乐旗下歌手VaVa毛衍七的出现无疑强化了这个舞台的爆裂感,曾在说唱节目中凭借极强的情感爆发力和舞台感染力打动观众,于高燃炸裂处深藏细腻感动可以说是VaVa毛衍七独特而鲜明的音乐风格。值得注意的是,在一众女孩中,韩红似乎尤其青睐实力与个性兼具的VaVa毛衍七,不仅主动拥抱VaVa毛衍七,更是直言自己心疼VaVa毛衍七且特别喜欢她的说唱音乐。

  韩红青睐VaVa毛衍七 直呼小VaVa并连说三次喜欢VaVa的说唱

  节目播出首周,作为主理人的韩红与众多爆裂女孩们来了一场初见面谈话会,当韩红看到VaVa毛衍七时,给了VaVa毛衍七一个拥抱,直言心疼她在《天赐的声音2》里所受的委屈,连说三次喜欢VaVa毛衍七“我特别喜欢你的说唱,我觉得你的说唱特别好,反而你那个歌词我特别爱”。众所周知,韩红在音乐上的态度是业内出名的耿直严格,能够给出VaVa毛衍七这样的鼓励和认可,足见她对VaVa毛衍七的惜才之意。节目后采的时候,被前辈宽慰的VaVa毛衍七坦言自己能够被前辈理解很感动,很想哭但努力控制住了,还是希望以更好的音乐作品来回应韩红老师,不负韩红老师在节目中提出的厚望和愿景——希望年轻的女性音乐人们“打破界限,给中国原创音乐多多输送优质新鲜内容”。节目中韩红还演唱了人生中第一首说唱歌曲,让爆裂女孩们评价,同样真性情的VaVa毛衍七大胆给出了非常real的见解,也得到了韩红老师的认同,后续还直呼她为说唱圈的VaVa小老师。

  VaVa毛衍七加入种梦音乐后综艺热度飙升

  从2017到2021,VaVa毛衍七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近期,她更是连登两档爆款S+级综艺节目,可谓炙手可热。除了在《爆裂舞台》进行突破自我的新舞台尝试外,还首次坐镇脱胎于《中国新说唱》IP的《少年说唱企划》导师团,以专业助力新世代说唱少年,目力所及处,将自己对音乐的一腔热爱尽情挥洒和传递。无论是选手还是导师,VaVa毛衍七都在全力以赴。加入种梦音乐之后,有了专业体系化的团队保驾护航,并为其配备顶级资源,相信VaVa毛衍七将会在音乐道路上走得更加坦荡和无畏。

  《爆裂舞台》之于VaVa毛衍七,是一次全新探索。不骄不躁,亦不回避野心,全情投入每一场蜕变之旅,是VaVa毛衍七的成长本色。以触及灵魂的高歌,于舞台中央绽放,向上生长的生命英姿和柔中有刚的女性之光。VaVa毛衍七再一次进击,于《爆裂舞台》,直面自我、勇迎挑战。初舞台《摆个POSE》霸气十足令人眼前一亮,以新潮音乐和个性态度彰显新时代女性价值。真实、无畏、独立、自信、时尚、潮流、实力、不凡,这些关键词不再只是标签,而是爆裂女孩VaVa毛衍七追求人生极致过程中留下的有力足迹。

  希望VaVa毛衍七的爆裂舞台,能为这个夏天的余味,再加一份热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爆裂舞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