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古偶甜宠爆笑喜剧《种豆得瓜》正式开机

2022-08-15 09:28:10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据悉,古偶剧《种豆得瓜》由丰楚轩领衔主演,饰演男一号洛时渊,蒲雨童、常钰词分别饰演了女一号金豆花和反派一号花卿颜,李泽宇、刘艺瞳、钟远哲、王翔宇、于慧涛、殷志伟等联袂出演

 996fdbd634ca460689655b8d5be2508

  2022年8月13日下午,由上海凤兮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海南文青六六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枫煜影视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鸿观缘影视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由刘婉婷、陆伟峰、任君、谢军、肖成担任出品人,秦教授、刘婉婷担任导演,冉配宣担任总制片人,熊昱权担任制片人,王昱瑾、吕晓飞等担任编剧的古偶甜宠爆笑喜剧《种豆得瓜》在横店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各主创人员及社会各界的媒体朋友们出席了本次的开机仪式。

1d91f872806eae4434a5547cd8e941c

  据悉,古偶剧《种豆得瓜》由丰楚轩领衔主演,饰演男一号洛时渊,蒲雨童、常钰词分别饰演了女一号金豆花和反派一号花卿颜,李泽宇、刘艺瞳、钟远哲、王翔宇、于慧涛、殷志伟等联袂出演,讲述了一个女版韦小宝轻松玩转江湖上演古代版无间道的欢乐喜剧,剧中,丰楚轩饰演的洛时渊身份无限反转,而他与金豆花的爱恨纠葛也同样扣人心弦。

8cee22503200a3ad7e0c5623384308c

  剧中,丰楚轩饰演的男一号洛时渊是一名马甲多变、浑身是戏的腹黑疯批美男。外表俊雅绝伦,实则心思深沉、性格偏执阴鸷,因生来命中带煞、神鬼莫侵,故而常伴苦难,有一段不为人知的身世,也有诸多无限反转的身份,是隐藏在幕后的魔教宗主,行走江湖的另一重身份又是网罗天下情报的归海楼楼主。在与豆花的相处中对她看似温柔宠溺,实则自始至终都是利用,后期却为她散尽功力,放弃了自己谋划多年一统江湖的野心。

35a732177ea0ad48e2206fd9c2c329b

  蒲雨童饰演的女一号金豆花是戴着虎头帽上蹿下跳的小镇孤女。圆脸虎牙,采头呆脑,看起来没什么心眼子,但其实满肚子坏点子。虽然爱财惜命,但十分重情重义,是非面前能屈能伸能忍能冲,在师父失踪后踏上漫漫寻师路,阴差阳错下卷入江湖各方势力的纷争之中,凭借从师父那里学来的各种现代冷门知识艰难苟命,却也误打误撞地闯出了一片天。

abe11871ac41d0a0b4314d629b20cb3

  作为国产热门的剧集品类,如何在众多古偶剧中避免同质化、拥有别具一格的风格,制作团队在《种豆得瓜》破除古偶甜宠剧套路化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

  首先就是优秀的主创班底。男一号丰楚轩曾参加过《创造营2019》并参演过《斛珠夫人》、《我曾记得那男孩》,女一号蒲雨童曾主演电视剧《心跳恋爱》《夜色倾心》,在参演电视剧方面经验充足,再次出演轻甜题材作品,期待演员之间会擦出不一样的艺术火花。

fca02f3331f4a03dc3f59f5b9493a72

  反派一号常钰词也有着丰富的演艺经历,曾主演《金钱帝国2:四大探长》饰演荣海丽,参演《对决》饰演甜甜,一度被广大网友喜爱,参演宁浩导演《红毯先生》也将于年底与大家见面。

187845fe7b6f9ad0b1d3c52aab51665

  有别于以往的男主前期虐女主后期追妻火葬场的题材,《种豆得瓜》虽在设定上“小虐”了一下,但是故事基调以喜剧为主,让观众在闲暇刷剧时可以放松心情,不以虐为目的,在丰富剧情有跌宕的基础上,总的来说就是跟着角色游历江湖体验人生的轻松小故事,剧情逻辑合理流畅。

3d8adb405701c07663fd423aa7fcf5a

  虽然是一部甜宠剧,《种豆得瓜》当中所表达的却不只是单一的爱情元素。以江湖为背景架空历史,魔教、归海楼、丐帮、武林盟等设定使剧情丰富生动,友情、师徒情等等情感元素也穿插萦绕在剧情中,而随着昆仑令、寒鬼卒、桃花岛、归墟古国等线索浮出水面,情节也走向了更高能。故事紧凑,紧密走故事线的同时讲述了人与人之间各种情谊的交流,使观众容易情感亲近,引人入胜。

dcba4b9d9c4fb96ef9bc85991a2cd59

  剧情跌宕起伏,故事笑料百出。

d6a86ef82eab542c9446bf6f07e832e

  最后,祝《种豆得瓜》开机大吉,票房大卖!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种豆得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