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腾讯音乐人刘友华将举办歌友会 届时与歌友进行线上互动

2022-09-15 12:17:39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9月15日消息,腾讯音乐人刘友华将于近日通过抖音、快手手机直播举办移动歌友会,届时他不仅会演唱《天空下起了雨》、《记事本》、《一盏灯》等代表歌曲

   9月15日消息,腾讯音乐人刘友华将于近日通过抖音、快手手机直播举办移动歌友会,届时他不仅会演唱《天空下起了雨》、《记事本》、《一盏灯》等代表歌曲,还将与粉丝聊天互动,畅谈一路走来星路历程,年仅23岁的新晋人气偶像,将会给歌迷带来何种惊喜,非常值得期待。

  1999年出生于湖南永州的刘友华,从小热爱音乐,高中时一次偶然机会认识到一群怀揣着音乐梦想的小伙伴们,同时燃烧起一直藏在心中的音乐梦,一路坚持到今天的他,拥有磁性迷人嗓音和阳光帅气外型,是95后新生代艺人中出类拔萃的一位。他一直执着于追求音乐梦想,凭借个人天赋和后天努力,擅长演绎疗伤情歌以及阳光励志的歌曲拥有一大批铁杆粉丝。

  据了解,腾讯音乐人刘友华,出生于1999年12月20日,湖南省永州市祁阳县人,腾讯音乐人,歌手。主要代表作品: 《给你的描写》,《爱情》,《热线》,《一盏灯》等。

  届时,将为广大歌迷们带来个人全新单曲《天空下起了雨》。这首歌曲经刘友华温暖干净的声音深情演绎,通过回忆一段美丽而遗憾的爱情旅程,坚定地告诉人们真爱无错,曾经的真心值得彼此用一生铭记,无论声音还是主题,都给歌迷们留下难忘印象,从此征服歌迷,奠定了新晋人气偶像歌手的地位。

  本次线上移动歌友会,既是这位95后小鲜肉、情歌暖男的一个人生阶段音乐总结,更是他音乐之旅的又一个起点和开端。作为QQ音乐入驻歌手,他深知这个平台的力量,更渴望自己的声音为更多的人知晓,喜欢刘友华的歌迷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次千载难逢的近距离交流互动的机会,相信本次歌友会一定能碰撞出新的火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友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