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传奇珠宝,诠释真心,Leysen莱绅通灵真心只为妳

2022-11-19 16:20: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17日,Leysen莱绅通灵在比利时驻上海总领事馆正式与比利时重量级动漫人物蓝精灵达成战略合作

   11月17日,Leysen莱绅通灵在比利时驻上海总领事馆正式与比利时重量级动漫人物蓝精灵达成战略合作,官宣其为莱绅通灵真心守护大使,双方推出Leysen莱绅通灵x Smurfs蓝精灵联名款首饰系列,共同诠释莱绅通灵“真心只为妳”的品牌理念。作为比利时王室钟爱的珠宝品牌,此次Leysen莱绅通灵选择的特别的合作对象,引起众多网友的好奇和兴趣。

  作为高端珠宝行业,Leysen莱绅通灵为何选择与动漫IP蓝精灵达成战略合作,仅仅是因为其“比利时重量级动漫人物”的名头么?草蛇灰线,伏脉千里,追溯近年来Leysen莱绅通灵对自身品牌新的核心价值塑造过程,我们不难看出此次合作围绕“真心”理念全面展开。

  以情感为链接,触达Z世代内心

  面临新的消费趋势和习惯,珠宝行业开始探索新的推广渠道和增长路径以打破增长瓶颈。Leysen莱绅通灵基于对市场的调研、分析和判断,将新的增长点锁定于“Z世代”。得益于中国经济崛起以及互联网时代的快速发展,成长于90年代的“Z世代”,已然成为消费市场的新晋主力军,特别对于钻石珠宝高档首饰的零售行业而言,得Z世代者得天下,得未来。Leysen莱绅通灵正是立足于Z世代的性情特质和成长环境,以产品为根基,打造契合Z世代的“真心只为妳”的价值理念,洞悉Z世代的心理认知,引起Z世代群体的共鸣,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

  动漫IP蓝精灵在Leysen莱绅通灵的价值布局中,除了萌趣可爱惹人关注的外表外,更为真心赋予了多方位的含义。对于Z世代来说,爱情是珍贵且浪漫的,“真心予你,共赴余生”是他们的渴求。

  在追求仪式感的“Z世代”眼中,他们甘愿为了“爱”以及“被爱之人”付出更高的代价,对应的就是消费标的层次的上移,这已逐渐成为Z世代群体的消费趋势。在这样的宏观大势下,Leysen莱绅通灵便将这群单纯善良,愿意为他人付出真心的可爱蓝精灵们,赋予“莱绅通灵真心守护大使”的身份,并结合自身专利产品“蓝火真心钻”直触Z世代青年内心最深处的柔软。通过Z世代耳熟能详的蓝精灵动漫IP进一步开拓国内市场,赢得关注,激起Z世代群体的好奇心和同理心,通过共同的真心概念,获得更高的品牌认可度和忠诚度。

  真心外放蓝火闪耀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另外一个主角,蓝火真心钻也大有来头。蓝火真心钻采用了钻石切割领域革命性的突破技艺,完美折射射入的光线,璀璨夺目,并在钻石内部形成了“❤”型图案。高超的切割工艺和独特的设计构想共同助力这颗钻石届艺术品的诞生。真心内蕴,却又通过钻石外放,仿佛一团蓝色的火焰在燃烧,让爱人感受到一片火热真心。Leysen莱绅通灵的真心理念通过蓝火真心钻得到了贴切而传神的表达。蓝色火焰钻石切割工艺也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之际,比利时便将其作为礼物赠予中国政府,为莱绅通灵更添传奇神秘色彩。

  IP理念重塑,传递品牌价值——真心只为妳

  此次合作,除了推广蓝火真心钻产品外,Leysen莱绅通灵更重要的的是实现自身的战略宏图——以IP形象代表的价值理念为切入点,在消费者心中留下Leysen莱绅通灵的品牌理念。如莱绅通灵董事长所言,“珠宝行业红利期早已过去,随着不断的市场洗牌,头部品牌越来越集中且固化,品牌想要在现有的存量市场中立足,必须要具备有区隔化的品牌核心竞争力。”

  Leysen莱绅通灵想要在消费者心中留下不止于“王室珠宝”、“王室之选”的标签,更希望为品牌打下顺应当下Z世代爱情观念的“真心只为妳”的烙印。此次战略合作中,无论是官宣蓝精灵担任“莱绅通灵真心守护大使”中对于蓝精灵的性格特质的解读,还是推出的“蓝火真心钻”联动产品的历史来源,无一不在强调Leysen莱绅通灵想要传递的全新品牌理念——真心只为妳。

  Leysen莱绅通灵顺势而为,不断寻求品牌的自我发展与突破,让“蓝火真心钻”成为真爱的产品载体,将“真心”升华为一种力量,鼓励大家用“真心”去追寻爱情,传递彼此真心相待的理念。此番“真心”之举,必将收获Z世代好感,并全面抢占新时代年轻化珠宝市场。Leysen莱绅通灵在当下市场变局中给出的差异化竞争路径,以谋求新的业务增长点,为打造全新高度的品牌奠定基础,为企业和品牌的长远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Leysen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张柏芝晒照为小儿子庆生 粉T丸子头打扮青春靓丽

张柏芝晒照为小儿子Marcus庆生。画面中,张柏芝身穿粉色休闲宽版T恤,下身着玫粉色紧身裤袜,既休闲时髦,又有青春减龄的效果,搭配简单的丸子头更平添了几分清新靓丽感。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