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继加盟《会画少年的天空》,XPPen一秒上头洗脑神曲来袭!

2023-01-09 16:56:07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湖南卫视绘画美学综艺《会画少年的天空》已播至第六期,“探究世界的二元性”主题展挑战来袭,在节目中初次尝试组队作画的青年画家们,两两组队完成了全新命题下的组画创作。

   湖南卫视绘画美学综艺《会画少年的天空》已播至第六期,“探究世界的二元性”主题展挑战来袭,在节目中初次尝试组队作画的青年画家们,两两组队完成了全新命题下的组画创作。作为行业合作商的XPPen始终致力于为年轻人艺术表达与创作助力,希望每一位画家都能创造出表达梦想、勇敢、真我的画作。

  XPPen持续年轻化创新营销 打造魔性洗脑神曲

  继加盟《会画少年的天空》后,XPPen在年轻化营销赛道持续发力,近日推出全新原创洗脑歌曲《XPPen Song》,“XPPen是什么Pen?绘画更灵敏的pen;XPPen是什么pen?梦想勇敢的friend!”听一遍就令人上头的洗脑旋律在短视频平台迅速传播开来,舞蹈达人们JONA、321晴、知名绘画博主劣质罐头纷纷为XPPen打call,洗脑旋律搭配可爱易上手的“画芯舞”,带有#一起来跳画芯舞#话题的舞蹈视频已有近8000W+的播放量,这一动作成功触达到了更多元的粉丝群体,进一步与年轻消费者建立了更紧密的沟通与联系,提升了品牌声量。

  此次,XPPen把音乐与产品直接建立关联,把自己的品牌理念融入歌词当中,令品牌润物细无声地深度植入消费者的心智中。XPPen以洗脑神曲的形式建立起与年轻用户的沟通,打出一组“趣味+传播+品牌表达“的组合拳,吸睛程度和话题度兼具,为年货节营销造了一波势能。

  创新与品牌两手抓  XPPen与Z世代年轻用户共同成长

  完成全球品牌焕新、成为《会画少年的天空》的行业合作商、推出魔性洗脑歌……XPPen一直在为品牌年轻化而努力,希望贴近Z世代的年轻用户,但XPPen也深知无论如何花式营销,产品创新技术始终是品牌的立足之本。“画笔带颗芯,绘画更灵敏”,由XPPen自主研发的X3智能芯片技术,起始压感低至 3g,但灵敏度却提升了10倍;仅0.6mm的笔尖行程,相比普通手绘笔产品缩短了1倍;使用寿命更是实现了提升2倍的效果。如同在真实纸笔的绘画体验,让手绘笔正式跨入了智能芯片数字笔新世代,引领“中国智造”在数字手写领域的全新发展,是手绘笔行业一次真正的技术革新。

  XPPen本次打造的《XPPen Song》在XPPen的官方抖音账号以及官方微博账号内都可收听,欢快上口的歌曲不仅进一步加深品牌“梦想,勇敢,真我”的品牌口号,也与z世代来了一次有效的情感沟通,精准传递品牌理念,助力品牌形象塑造。XPPen将继续坚持助力新⽣代画家与绘画爱好者,创新引领产品生态,为梦想⽽⽣,凭勇敢前⾏,创独特真我,努力发掘并更多的优秀CG艺术人才,全力支持他们的艺术梦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会画少年的天空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国际冠军联盟慈善颁奖典礼暨第13届中国旅游小姐大赛亚太总决赛圆

本次大赛的目的是打造明日之星,大赛已和坤宝德传媒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把大赛优质的选手推送到影视剧、电视剧上安排重要角色,包装成影视明星。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