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一个人》的情人节——李蔚单曲首发,聆听寂寞在唱歌

2023-02-13 12:41:18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2023年情人节来临之际,歌手李蔚重磅推出原创歌曲《一个人》,怀揣音乐梦想的李蔚,多年来以独特质感的嗓音诠释了很多音乐作品

   2023年情人节来临之际,歌手李蔚重磅推出原创歌曲《一个人》,怀揣音乐梦想的李蔚,多年来以独特质感的嗓音诠释了很多音乐作品,开始受到关注,在潜心研究流行唱法的同时,也在寻找着更多适合自己的作品。在推出个人单曲《沉默如鱼》后获取灵感,再度与音乐人刘亮合作,全力打造原创单曲《一个人》。

  李蔚音色自然亲切,将歌曲的细腻情感把握的十分到位,同时又带着几分人间烟火气,低沉有磁性的嗓音唱出了《一个人》这首歌所要体现的真切情感,演绎的丝丝入扣。感情就好像是人生的必修课,似乎在不经意间就会狠狠地跌上一跤,满身的伤痕,那一刻真的很痛。

  继2021年李蔚演唱原创歌曲《沉默如鱼》大受好评后,2023年新单曲《一个人》强势接力,作为第二首原创单曲,李蔚用实力派的嗓音唱出了很多普通女性面对情感孤独失落时的坚韧,歌曲mv故事情节感人,全新视角令人惊喜!

  因热爱而坚持,方向在哪就往哪里去,《一个人》也要勇往直前。怀揣音乐梦想,坚持带来更多好作品的李蔚,在《一个人》这首歌曲的情感把握上更加饱满充实,愈显成熟也充满力度。这样的《一个人》值得听众用更大的热情去回应,赶快登陆各大音乐平台,一听为快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蔚单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