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时尚芭莎年度派对携手楼氏集团打造年度潮流盛典!

2023-06-01 13:54: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30日,时尚芭莎年度派对在上海隆重举行。

 

       每一寸热爱,都掷地有声;

  每一次出场,都光芒万丈;

  每一种声音,都为生活写下耀眼的注脚。

  forever shine ,never down , be icon !

  楼氏与你共同聆听永不落幕的icon之声。

  5月30日,时尚芭莎年度派对在上海隆重举行。作为时尚芭莎媒体品牌打造的全球性IP,#BAZAAR ICONS# 已成为全球流行文化中的一个独特标签。在这样一场重大的时尚活动中,娱乐圈的Angelababy、迪丽热巴、赵丽颖、杨紫、宋茜、张俪、杨采钰、李现、雷佳音、等当红顶流明星也受邀出席,演员、歌手、超模、艺术家、企业家全都盛装亮相。

  【楼氏集团】作为唯一新媒体特邀机构也出席见证了这一盛典,并助力盛典的爆火!活动还未正式开始,楼氏集团便打造#请百克力带着网友的嘴主持芭莎#等热搜话题,24小时内已超过1000万阅读!

  而且,楼氏旗下独家插画艺术家-@豫源Azure,也受邀出席本次盛典。@豫源Azure——Z世代新锐艺术家/插画师/设计美学博主时尚KOL/ 《会画少年的天空》综艺节目选手 千禧一代中国新锐艺术家豫源,00后少年插画师,擅长以插画的形式进行创作。通过对现代人群的研究,他以自己独特风格创作出“城市少年”系列作品,在互联网上层层出圈,获得大众和品牌的认可喜爱,与本届盛典主题也颇为契合。

  今年时尚芭莎以“点燃年轻的心”为主题,关注并发掘行业里的闪光人物,聚合中国大地上的年轻能量。希望以《时尚芭莎》的媒体影响力,“BAZAAR ICONS”的时代正能量,连接并激励更多人用“年轻的心”,拥抱彼此,拥抱生活,拥抱我们的世界,共创我们新的时代精神与风貌。楼氏集团在传媒行业历经9年的沉淀,见证了【时尚芭莎】的精神与风貌,也通过如@豫源Azure这般年轻的时代力量,一次次“点燃”彼此,坚持为有心人服务。他们可以是时代的引路人,是勇敢的践行者,也可以是万千世界中每一个平凡又闪耀的你。楼氏期待与更多在时代闪耀你的一同前行,谱写下一段镌美的故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时尚芭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