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天浩盛世娱乐出品《无人知晓的故事》《她问》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

2023-05-29 16:03: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第2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9日拉开大幕。日前,本届电影节金爵奖各单元参赛片、电影项目创投入围名单公布

  第2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9日拉开大幕。日前,本届电影节金爵奖各单元参赛片、电影项目创投入围名单公布,由天浩盛世娱乐出品的电影《无人知晓的故事》、短片《她问》成功入围。

  由周浩担任总制片人、出品人,耐安监制,陈剑莹执导的电影《无人知晓的故事》入围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创投青年导演项目。由周浩担任总制片人、出品人,文淇、郑子忆执导,文淇主演的短片《她问》入围本届金爵奖国际短片竞赛单元。继短片《海边升起一座悬崖》斩获戛纳国际电影节短片金棕榈后,天浩盛世娱乐再携新作亮相国际A类电影节。

../无人知晓的故事%20海报.jpeg

《她问》海报(两版4张)/主创版-带logo.jpg

  【长短并进 双片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

  本次入围的两部长、短片作品从各自角度,以不同人群为切面关照现实,关注和探讨当代生活中的爱与痛。

  电影《无人知晓的故事》由青年导演陈剑莹执导,讲述在冰封之城,一场不合时宜的爱情,唤醒了两个孤独个体心中的爱欲与自我。“作品聚焦于情感关系本身的纯粹爱情故事,借助外部冷冽的环境,呈现对人、对爱的理解。”

  去年,由天浩盛世娱乐出品,由陈剑莹执导,姚安娜主演的短片《海边升起一座悬崖》亮相戛纳国际电影节等十余个国际电影节,并斩获第75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短片金棕榈奖、墨西哥国际短片电影节评审团特别提及奖,将中国大地孕育的诗意之美推向国际视野,与海内外同行切磋交流。此次双方携手再推新作,令人期待。

../Desktop/公众号改版/5月大事记/海边升起一座悬崖.JPG

../6d34dfa7ly1h2p1pbtsncj21bo0u04ar.jpg

  短片《她问》则由青年导演文淇、郑子忆携手执导,文淇主演,讲述了一个平凡女孩的所思所想。19岁的顾淮独自生活在城市里。母亲的暴行所带来的童年创伤使顾淮的生活和内心充满了割裂。偶然的一堂天文课,顾淮接触到了诗人屈原的《天问》,通过对这首诗的解读,好像寻找到了黑暗的出口……

新闻稿配图/她问剧照-01带片名.jpg

新闻稿配图/她问剧照-04带片名.jpg

  导演文淇,同为天浩盛世娱乐签约演员,现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21级表演专业,此次首执导筒拍摄短片。在此之前,文淇已经凭借《血观音》《嘉年华》等作品斩获第54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第54届安塔利亚金橘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等多项重量级演技类奖项,精湛演技获得观众和业内认可。

  导演郑子忆曾于2012年赴美国洛杉矶学习影视制作。留美期间,曾担任多部短片电影的导演和编剧,创作作品曾入围多项全美知名电影节和剧本比赛,并在好莱坞TCL剧院等展映。所写长片剧本《我辈岂是蓬蒿人》曾入围第5届青葱计划15强。

  【“浩淼”聚造新势 中国故事接连亮相国际A类电影节】

  近年来,越来越多中国新锐导演作品亮相国际电影节,用多元题材讲述中国故事,向世界传递中国影人精神和力量。热潮前沿,我们不难发现天浩盛世娱乐活跃的身影。天浩盛世娱乐“浩淼计划”连续出品的三部作品均入围国际A类电影节,并已成功斩获戛纳国际电影节短片金棕榈等竞赛单元重要奖项。

  “浩淼计划”是天浩盛世娱乐集合行业资源和优势,以赋能、扶持、共享为使命推出的创作者合作计划。深耕影视娱乐多年,天浩盛世娱乐已投资、出品《女士的品格》《女士的法则》《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我要和你做兄弟》《你好,神枪手》等剧集,《羞羞的铁拳》《盛夏未来》等电影,并经营管理陈飞宇、刘敏涛、牛骏峰、戚薇、李承铉、文淇、苏可、姚安娜等头部艺人。

海报拼图.jpg

  立足影视娱乐的行业领先经验,天浩盛世娱乐“浩淼计划”已挖掘与扶持多位新导演,在充分尊重和给予创作者创作自由的同时,集结影视、经纪、音乐等业务板块行业优势资源共同打造,准确洞察和把握全球文娱趋势,共创具有时代精神表达的多形态影视精品。短短一年,天浩盛世娱乐“浩淼计划”便交出漂亮答卷,也让我们更加期待该计划未来持续为中国电影注入更多活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天浩盛世娱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