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好棣生物与涂潇、郭丹合作共赢,谱写新的篇章!

2023-06-02 14:48: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好棣(山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素有"冀鲁枢纽"和"齐燕要塞"之称的历史文化名城——无棣,占地 200多亩。

   好棣(山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素有"冀鲁枢纽"和"齐燕要塞"之称的历史文化名城——无棣,占地 200多亩。生产的产品种类丰富,涵盖胶囊剂、片剂、粉剂、颗粒剂等多种剂型,并形成了以产品代加工为核心的生产链。

好棣生物

  在2022年运动员涂潇、郭丹为好棣品牌代言,有了涂潇、郭丹老师的加入,既能够帮助好棣更好地宣传和推广自己的产品和品牌形象,又能为好棣品牌积能蓄势,进一步让消费者提高对“好棣”品牌的认知。品牌选择代言人,代言人同样也在选择品牌。好棣品牌和运动员涂潇、郭丹携手合作,可谓是相得益彰。

  好的品牌代言人,不仅能达到深入人心的传播效果,而且也能提高品牌知名度。然而,对于好棣而言,正是有涂潇、郭丹这样的品牌代言人,以他们的形象和魅力为好棣赢得了更多的关注和认可。他们在宣传和推广活动中的表现和品牌形象展现,也为好棣生物树立了专业、健康、高品质的形象。随着品牌代言人涂潇、郭丹的宣传,好棣品牌也将展开新的篇章。

  以涂潇、郭丹为代言人的品牌推广,更能够深化消费者对好棣的认知和了解,提高他们对品牌的信任和好感度。好棣也将继续秉持着科技创新和健康生活的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健康的产品和服务。

  好棣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立业的企业宗旨。以回报社会、服务客户、关爱员工为服务宗旨。以诚信至上、互利共赢为经营理念。以“成己为人,成人达己”为企业文化。作为口碑与实力兼具的运动员,涂潇、郭丹与好棣企业文化、宗旨是非常契合的。未来好棣也会致力于新的营养概念、功能创新、品类创新!在现有基础上努力开拓线下渠道,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好棣,让好棣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好棣生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