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耀庆《听说很好吃》幽默圈粉 本周综艺双播引期待

2021-07-12 11:03: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10日晚22:00,创意美食真人秀《听说很好吃》在浙江卫视首播

   《牛气满满的哥哥》海报.JPG

《听说很好吃》海报.JPG

  7月10日晚22:00,创意美食真人秀《听说很好吃》在浙江卫视首播,开播当日,“听说很好吃今日开播”话题词登上社交平台热搜榜单,网友纷纷对林依轮、孟美岐、王耀庆、陈欢组成的嘉宾阵容高度关注,期待节目播出。首期实时收视居高不下,《听说很好吃》位列7月10日微博综艺榜日榜TOP11,王耀庆作为“好吃家族”成员通过一段《卡路里》歌舞表演开启了探索创意美食之旅。

《听说很好吃》登7月10日微博综艺日榜TOP11.jpg

《听说很好吃》剧照 (1).JPG

  节目中王耀庆化身小助理与“好吃创意人”们联手为大家带来一场“妈见打”系列零食直播,直播间热闹非凡,在“螺蛳粉维权大会”上更是机智回答导致螺蛳粉臭的原因是“酸笋”。在你比我猜环节,王耀庆为了让队友猜出“章鱼小丸子”时逗趣模仿章鱼,成功快速让队友获取信息答对题目赢得游戏,精彩的表演让主持人大呼“模仿的很传神”,网友表示“果然没有白期待舅舅的综艺”,也纷纷制作表情包上传社交平台。被大家称作“快乐源泉”的王耀庆成为多个综艺节目的常驻嘉宾,本周六晚22:00,代际互动观察类游戏综艺《牛气满满的哥哥》也将在湖南卫视开播,《牛气满满的哥哥》、《听说很好吃》综艺双播,期待“宝藏舅舅”王耀庆展现多面精彩。

《听说很好吃》剧照 (2).JPG

《听说很好吃》收视.jpg

王耀庆模仿章鱼 (1).JPG

王耀庆模仿章鱼 (2).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耀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