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创作才女SING许诗茵全新单曲《因你成诗》 温柔细腻道出少女心事

2021-08-25 15:52: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SING女团成员许诗茵全新个人单曲《因你成诗》目前已在各大平台上线

   SING女团成员许诗茵全新个人单曲《因你成诗》目前已在各大平台上线,温柔抒情的曲风与娓娓道来的歌词阐述了成长青春中的少女心事。单曲中,许诗茵以极其温柔又富有感染力的嗓音向大家诉说着故事。

  此次单曲从歌名到歌词几乎都透露着一丝丝的落寞之情。整首歌曲描绘了青春萌动之时,年少不为人知的心动,许诗茵用温柔细腻的歌声讲自己年少的少女心事诉说给听众。歌词“你问我为何满怀心事,却欲言又止,我在星夜藏下名为想念的种子”让人不禁想起年少时期,自己的少女心事,对那个“他”的喜欢。“风吹草动,因你成诗”“落寞心事想你,落笔成诗写你,我借月色心动,怕沉溺于此”,少女的暗恋心事被许诗茵演唱得十分真挚。层层递进的情感到最后的收尾,动人的歌声加上细腻的情感将歌曲想要表达出来的感情拿捏得十分到位。

  作为SING女团的创作担当,许诗茵不仅擅长用歌声讲故事,而且由她亲自创作的多首作品均大受好评。《白衣少年》、《是你没错了》、《一生天涯》、《想她》、《新装》、《冬昔》等原创歌曲,不仅呈现了许诗茵的心境成长,也可以觑见其才华的洋溢。在歌曲的产量上,许诗茵堪称劳模,出道至今以团队成员身份推出3张音乐专辑、60余首单曲及20支MV,全网累积播放20亿+,个人单曲十余首并且保持着逐年递增的趋势;在歌曲的品质上,许诗茵不断在自我的风格中融入新鲜的元素解锁更多表达方式,得粉丝看到了许诗茵在音乐上的无限可能性。其中也不乏与媒体、游戏、动漫、公益、影视的合作曲及OST,足以见其的商业价值与大众影响力。

  夏末秋初之际,听着许诗茵的《因你成诗》,感受诗意的季节与动人的旋律,收获来自许诗茵的专属情谊,坚信这位优质的原创歌手、音乐人将继续步履不停地带来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女SING许诗茵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