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粉水鬼诞生!NIVADA尼维达智达女表先睹为快

2021-05-27 10:13: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每到夏天潜水表的热议王者都是水鬼,许多爱表女生一直非常期待能够看到女款。

  每到夏天潜水表的热议王者都是水鬼,许多爱表女生一直非常期待能够看到女款。知名腕表品牌NIVADA尼维达洞察女性受众想法,于近日推出了全新智达系列。大家翘首期盼的女款水鬼腕表终于上市!

1.jpg

  深海的美丽,亦如人生的绚丽,令人向往;

  深海的神秘,亦如人生的选择,令人好奇;

  深海的未知,亦如人生的苦难,令人恐惧;

  NIVADA尼维达深海“粉水鬼”

  承载着她们对未来无穷无尽的幻想,

  陪她一同实现内心潜藏的探索欲望,

  只为你能在世界深处,与真我相遇,做完整的自己!

2.jpg

  让众多女性消费者更加欢呼雀跃的是NIVADA尼维达智达系列特别推出粉水鬼女表。做为一款专业的“潜水手表”,NIVADA尼维达粉水鬼严格按照100米潜水腕表制造标准打造,螺纹锁紧底盖,性能卓越,配搭深潜无忧。表盘是甜美活泼的太阳纹粉盘,自带清秀靓丽的气质率真迷人的美,令人一见倾心。机芯采用原装进口21钻自动机械机芯,40小时动力储备,源源不断注入生生不息的探索之力。表链每粒带珠都是单独打磨完成,线面清晰,尽显对于高品生活的向往与追求。37毫米的表径设计适应大众人士腕周尺寸。此次采用高品质316L精钢材质搭配粉色铝合金材质逆时针单向旋转表圈,展现其独具个性的一面,吸引广大女性受众。拥有出色的夜光功能,采用填超级别夜光字钉,是专业潜水手表的工艺,在黑暗处夜光质感更强,颜色更均匀与持久。

  先不说NIVADA尼维达女款水鬼系列所拥有的专业“潜水手表”品质,就NIVADA尼维达这款粉水鬼女表粉嫩的外观,简约大方而又不乏浪漫,非常适合日常搭配,使用率也比较高,喜欢水鬼系列潜水表的你钟意吗?会成为你的第一块“粉盘”手表吗?

3.png

  智达系列同样也有女款绿水鬼,表壳材质为单向旋转镶绿色陶瓷,靓丽鲜艳的深海绿也是时尚达人热衷的经典款。

4.jpg

  NIVADA尼维达智达系列外形功能两全其美,腕表各处尽显运动气息。卓越工艺与现代运动气息相融,适合游泳、而且价格适中。轻松打造女性特立独行的风格魅力,时尚色彩与陶瓷科技交相碰撞,彰显女性优雅飒爽的魅幻气息。

  产品参数:

  机芯:原装进口21钻自动机械机芯

  表玻璃:合成蓝宝石玻璃表镜

  表盘:太阳纹,填超级夜光大字钉,直径37mm,厚度13.3mm

  表圈:逆时针单向旋转铝合金表圈

  表带:316L精钢表带:宽18-16mm,厚度3.0mm,长度160mm,双按蝴蝶表扣

  表冠:T型表冠 防水:防水深度100米

  更多尼维达NIVADA讯息请关注:

  尼维达NIVADA官网:http://www.nivadawatch.com/

  官方微信账号:「NIVADA尼维达」

  TMALL天猫:「nivada尼维达旗舰店」

  京东:「尼维达腕表旗舰店」

  得物:「NIVADA尼维达」

  *注:标注段涉及品牌官方信息过于商业,非所有新闻网站都能审核发出,必要时会删除本段进行发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尼维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