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林西娅出席上海时装周 OST女神上线气场拉满

2021-10-28 09:04: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歌手林西娅受品牌方邀请,参加了“未来见设者” 2022春夏上海时装周

   林西娅时装周01.JPG

  日前,歌手林西娅受品牌方邀请,参加了“未来见设者” 2022春夏上海时装周,在沪上的微朦细雨中,见证了新生代设计师们的精彩作品。

林西娅时装周02.JPG

  SS2022上海时装周以“未来见(建)设者”为主题,旨在帮助新一代设计师们在秀场筑就美梦,向世界彰显中国青年一代的文化自信和时代责任感。

  活动当天,林西娅一身西装造型,利落干练,西装剪裁设计亮眼、简洁修身,气场全开的同时也衬托出优越的身材比例。

林西娅时装周03.JPG

  此前,林西娅回归营业,为热播的救援题材电视剧《你好,火焰蓝》演唱推广曲,温柔婉转的声线、独有特点的韩式唱腔,让听者感受音乐优美的同时也不失温度,是对爱情的祈祷,也是心中的无限留恋缱绻,诉说着女主人公的孤单心事。未来林西娅还将带来怎样的精彩作品,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林西娅时装周0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林西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