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集才华与爱心为一体 林升华与养老院老人相约过腊八

2022-01-11 16:28: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腊八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1月10号上午,在禅城某养老院组织了一场"敬老情暖腊八"慰问活动。

  "腊八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1月10号上午,在禅城某养老院组织了一场"敬老情暖腊八"慰问活动。书画家林升华、教授王天庆共同出席,同行的还有社会爱心企业家和艺校学生。

1.jpg

  林升华,广东著名书法家,画家,高级国学讲师,腾凤堂文化传媒创始人。热爱生活也热爱艺术。闲暇时光参加社会敬老、爱老、助老公益活动,自发组织到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主动带头进行爱心捐款

2.jpg

3.jpg

部分捐赠物资

  林升华在书画界有属于自己的领域。作画喜欢画竹,做人正直有爱。腊八当日林升华相约养老院,为老人捐款捐物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走进敬老院,走进老人,了解老人,服务老人,用爱心、耐心和细心,将爱心服务延伸到每一个角落。利民之事,丝发必兴,有志有节,人如其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林升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