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森歌422超级品牌日携手拳王邹市明夫妇,帮你一套“拳”搞定厨房!

2022-04-13 17:52: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邹市明是中国拳击领域冠军的代名词,无往不胜,屡次夺冠。

 邹市明是中国拳击领域冠军的代名词,无往不胜,屡次夺冠。在赛场上,他是重拳出击的“英勇战士”;在柴米油盐的生活中,他与太太冉莹颖则是一个重视家庭、热爱生活的“品质生活探索家”。在外全力以赴,无非是为了给家人幸福的生活。健康是幸福生活的前提,日常生活中,关乎一蔬一饭,影响一家老小一日三餐的厨房是如此重要。

 

拳王邹市明夫妇就格外重视健康厨房的打造,让家人们能够生活得更健康。邹市明曾在录制节目中透露,成为一名职业运动员,他总是把大把时间留给了比赛,而把无数背影留给了家人。工作之余,希望自己的付出能给家里人提供更美好的生活。所以夫妇俩都很重视厨房健康,重视一日三餐的品质。

 

 

为心爱的人亲手烹制一日三餐、一汤一饭是一种幸福。但常做家务的人都知道,厨房里的活十分繁琐耗时。随着父母老去,三胎政策的到来,为家人做一顿满意的饭菜变得越来越困难,不断增加的餐具厨具,使厨房愈发的杂乱不堪,随之而来的食品安全和餐具卫生问题,严重危害家人健康。

 

拥有三个孩子的拳王一家也有这样的厨房困扰,既要考虑到家中仨宝的饮食差异,也要满足三个不同年龄段孩子的饮食健康,所以一个能满足全家烹饪需求的灶具就成为了刚需。面对众多的灶具品牌,拳王邹市明一家的选择是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拥有冠军品质的健康智慧厨房。

 

 

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是家庭厨房多面手,集油烟机、燃气灶、母婴消毒柜、空气炸锅、蒸箱、烤箱等功能于一身,不到1㎡空间都能轻松放下。除了出色的集成功能之外,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还主打母婴消毒健康概念,采用高温蒸汽动态消杀,能快速杀灭顽固细菌,守护家人健康,让厨房生活更省心。

 

随着智能厨房的兴起,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也在更新迭代,语音/app双控,实现接触式操作、近远程操控有机结合,彻底解放双手。

 

 

一款能让拳王满意的集成灶,除了健康智能之外,能精准烹饪一桌好菜也很关键。一桌好菜讲究的有很多,但精髓不外乎在对“火候”的掌控上,尤其是对“猛火”的需求。火不够大,味就不够鲜。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实现了国家一级效能,多段火力,既可以带来大火爆炒,又能实现小火慢炖。除了“火功”到位之外,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蒸功”也是一绝,专利设计蒸汽增强装置,可通过特质喷射式蒸汽孔,配合包覆式加热膜,升温无需缓冲,澎湃蒸汽升温快。“火功+蒸功”,上面爆炒,下面蒸烤,15分钟轻松搞定一桌好菜。

 

 

冠军的选择,值得信赖!4月22日森歌集成灶超级品牌日,奥运冠军邹市明和太太冉莹颖“拳”力出击助阵,冠军品质和冠军力量的强强联合,带给您一套“拳”搞定的厨房。八大烹饪黑科技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首发狂欢价,冠军产品重磅优惠以及销冠套餐组合价惊喜来袭,一站式满足您对理想厨房的所有想象。另外,参与天猫直播间抢豪礼、抢红包互动,更有线上线下统一超“低”价格,百万超级优惠补贴空降,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森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