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现在就告白5》热播中,哪些职业让情侣双方缺乏安全感

2022-04-12 16:08: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而《现在就告白5》第五期也是讲述了类似的故事,主人公阿杜曾经有过一段美好的爱情,本要谈婚论嫁,但因安全感问题导致分手了,一直单身到现在,即便遇到喜欢的人,却迟迟不敢告白。

   你会因另一半不回消息或不回电话而焦虑吗?

  你会恨不得24小时和对象在一起,一旦TA不在视线范围内就会恐慌?

  你会经常问伴侣类似“你爱我吗?”、“你想我吗?”的问题吗?并且要得到肯定的答案,心里才安心?

  如果出现以上的情况,这便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现。想要克服,除了要调整好心态,还要多沟通,沟通双方内心的真实想法,而不是互相指责。

  而《现在就告白5》第五期也是讲述了类似的故事,主人公阿杜曾经有过一段美好的爱情,本要谈婚论嫁,但因安全感问题导致分手了,一直单身到现在,即便遇到喜欢的人,却迟迟不敢告白。

  前任总想控制我?迫于无奈要退婚

  阿杜的主业是大学老师,副业是健身教练、探店达人等。在那么多职业中,他最喜欢的是健身教练。因为专业能力强,获得了众多学员的喜爱。但学员大多数以女性为主,不免容易让人误解。

  但阿杜一直与学员保持一定的距离,从来没有越线的行为,大家都很喜欢他,慢慢的也就有了“妇女之友”的称号。但阿杜的内心里,却有一段不愿意提及的感情:五年前,本来要谈婚论嫁的时候,两个人却分手了。

  在告白见证团老师们的鼓励和引导下,他才袒露心扉:订婚后,前未婚妻变了一个人似的,总想控制自己,监视自己上的每一节课,还设了许多考验,影响了他的生活和工作。加上自己不善于去处理,缺乏及时沟通,导致这段感情走向了终点。

  冉高鸣暖心给建议,苏芮琪说安全感要沟通

  虽然分手之后阿杜一直单身,但他对这段感情避而不谈的态度,让介绍人更加误解,以为他做了亏心事,有愧于女方,从而到告白舞台上对质。

  对此,阿杜矢口否认,由始至终都没有做过错事,只是对于女方态度前后变化摸不着头脑。冉高鸣连忙感慨:“这男生挺可怜的”,“我已经付出所有努力,但就是打消不了你的怀疑”,并且提出建议:“男生要给女生认可的安全感,要去交流”。苏芮琪亦是同意女生的变化是因为“安全感受到了威胁”,要多与对方进行有效沟通,而不是相互指责。

  了解完阿杜过往的情感经历,此次来到告白舞台,他是想跟自己的学员莉莉进行表白的。因为他发现双方的相似处非常多:爱好相同、想法相同,就连吃东西都能吃到一起,什么话题都能聊。莉莉还会帮阿杜把关视频,给他直播的时候打气等。久而久之,阿杜慢慢的喜欢上莉莉,想要借助节目,勇敢向喜欢的女孩告白。

  最终阿杜有没有告白成功呢?两个互相喜欢的人,有没有在一起呢?请关注《现在就告白》第五季第五期节目。

  全国首档生活情感表白真人秀节目《现在就告白》第五季由腾讯视频和云煜影业联合出品,Free飞、亿家馨泡鸭掌、螺状元螺蛳粉联合赞助播出。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每周一晚21:20,腾讯视频、湖北卫视《现在就告白》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现在就告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