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暗夜行者》金楷杰——一个无法忽视的反派张贤

2022-06-03 20:34: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李易峰、宋轶主演的《暗夜行者》目前已于爱奇艺播出过半。

  由李易峰、宋轶主演的《暗夜行者》目前已于爱奇艺播出过半。架空的城市,虚构的故事,精巧的剧情设计,到位的人物演绎,质感的画面设计,这部剧自开播以来一直热度不减。

  剧中无论戏份多少的正邪各色人物,均有不止一层的身份,人物形象饱满,人物关系抽丝剥茧中让观众连连意外咋舌。

  这次我们要聊的,便是其中由演员金楷杰饰演的张贤一角。若说警察方是潜伏于暗夜的猎手,那么以蔡之明为首的毒枭团队,便是生长于暗夜,令猎手们不得不时刻警觉的毒蛇。张贤则是蔡之明手下的第一干将,无论是掩藏身份游走于黑白两边,还是用冷酷强硬手段铲除异己,张贤都能游刃有余地完成任务,让他盯住的猎物,几乎无一不闻风丧胆,这也是为什么他能成为无情的大毒枭蔡之明最亲信之人的原因。

  正义之师让观众热血沸腾肃然起敬,但不可否认的是,反面角色总是充满了其独特的魅力,正是这种强手之间的抗衡才造就了精彩的《暗夜行者》。相比于无情的蔡之明、油滑的颂猜,张贤这一角色反而更有种禁欲杀手的魅力。他对敌人冷酷,对首领忠诚,他是被蔡之明置于幕前的操盘手,却同时也是枚挡枪的棋子,而张贤总是能完成好首领安排给他的角色,这样的人即使是反派,但却无法让人生恨。况且,他还是个莫名神似张震,越看越帅的毒枭头目,这种狡猾的安排怎么能让人恨得起来呢?

  金楷杰便是塑造出这一无法忽视的魅力角色的演员,没错,刚才说的就是他,神似张震,演技也不输旁人的优秀演员——金楷杰。他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后获得香港演戏学院表演硕士学位,是名副其实的科班出身。他在中国香港期间,除求学以外,还出演了多部舞台剧,并被提名香港舞台剧奖最佳男配角奖。至今出演了二十余部电影、电视剧作品。这些丰富多彩的演艺经历,是他为之付出心血后的勋章,造就了一个逐渐成熟的优秀演员,并且仍旧保持着对新角色的好奇心与创作激情,能够坚持自己热爱的事业是多么让人艳羡的事啊。

  2019年,他主演的电影《金都》饰演杨树伟,该片获得了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8项提名,导演黄绮琳夺得金像奖新晋导演奖,同时斩获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奖。

  同年,由杨博执导,郑元畅、颖儿、金楷杰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乔安你好》在浙江卫视和江苏卫视首播,在该剧中,金楷杰饰演《心碎俱乐部》的导演杨然,一直追求自己心中的艺术梦,看不惯各种试图用走捷径的方式来完成作品的行径。

  2021年8月11日,由洪泠执导,林鹏、郑业成、李子峰、金楷杰主演的国产女卧底题材缉毒大剧《玫瑰行者》在优酷独家开播。

  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张贤这一角色,更好地认识名为金楷杰的这位好演员,多多关注他,更希望日后他能塑造出更多有魅力的角色,被更多人看到并喜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金楷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