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这么多大牌都在上身,布瑞吉和他的P.U.K究竟有什么魅力?

2022-06-06 10:03: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说唱与潮流似乎有着与生俱来的融合与贴切,而走在潮流前线的说唱歌手成立潮流品牌也成为了当下的一种趋势。

   说唱与潮流似乎有着与生俱来的融合与贴切,而走在潮流前线的说唱歌手成立潮流品牌也成为了当下的一种趋势。

  最近一个新品牌PUK在说唱圈和娱乐圈旋风式席卷市场,继4月25日登陆淘宝平台后,又于5月27日入驻得物。

  得物微博自媒体已经发布布瑞吉入驻信息,胡天渝、雾都、昊昊、田蜜、邓云峰等艺人均发博支持。

  而在此之前PUK已被众多明星打call支持。从PUK主理人布瑞吉的说唱圈兄弟GAI、 Jony J、艾热、李佳隆、王齐铭等人,到篮球国手赵继伟,再到黄明昊、赵晓棠、蔡文静、王鹤棣、李承铉、李斯丹妮、白举纲、秦霄贤等众多布瑞吉的娱乐圈好友纷纷上身种草,PUK的潮流理念通过布瑞吉不断传播,已经突破圈层,发展为一个不论说唱圈内还是说唱圈外都喜欢的潮流品牌。

  为什么是布瑞吉

  2017年布瑞吉在《中国有嘻哈》节目中横空出世,一句“刚才让我等太久,现在我只想把这里炸掉”让大家认识到这位鬼马个性的说唱歌手。

  酷炫的花式墨镜,在舞台上演唱时的自在洒脱,都不禁让人感受到布瑞吉似乎完全是与Hiphop浑然一体的,无拘无束,青春活力。

  2021年布瑞吉重返综艺舞台登录《披荆斩棘的哥哥》,随即在节目中赢得众多哥哥的青睐,以及网络中收获大批网友的喜爱。

  在节目中年龄小的布瑞吉并没有因此畏手畏脚,反而敢于大胆表达自己。担任队长成为队员间沟通的桥梁,在团队中为大湾区哥哥们细心讲解规则,耐心疏导哥哥们的疑难困惑。

  自然真诚、高情商,这是布瑞吉最自在真实的展现,也是作为一位潮流品牌主理人最需要的特质。

  PUK官宣之时,主理人布瑞吉亲任模特,更好地突出了品牌的风格。而布瑞吉所赋予PUK的不止是主理人的身份,PUK所传达的也不仅仅是一个服装品牌,更是一个向上的文化符号和一种积极的生活方式的体现。

  为什么是P.U.K

  PUK 创立于 2022 年,全称 Peaceful United Kingdom。P·U·K的品牌理念基于主理人布瑞吉梦想的生活方式所构建。

  【P】代表Peace,是尊重他人,是与自己和解,更是代表专属于中国年轻人“和而不同”的理念。无论是现实世界的Peace&Love还是我们个人内心的那份平和,都是Hiphop文化最本真的追求

  【U】寓意United,团结、联合本身也都是HipHop内在世界的本质,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玩乐奋斗,一起从无到有。

  【K】象征Kingdom,是我们的快乐王国,也是代表梦想的彼端。世间变化无常,但心中的纯真理想是我们寄托梦想与情怀永远的精神家园。

  PUK以 90 年代的 Hip-Hop 风格为基础,以“地球人”的图形 IP 为核心,通过丰富明亮的色彩和趣味性的产品工艺体现团队勇于冒险和创新的精神。让 PUK 与 Hip-Hop 爱好者们不仅能从音乐上找到共鸣,同时还能从产品上产生交流沟通并表达团队的态度。

  在国人依旧以黑白色为主要服饰选择的当下,PUK秉承了主理人布瑞吉勇于突破的性格,并结合时尚前沿的发展趋势,在服饰设计中大胆配色,颇为吸睛。

  天蓝色、果绿色、明橙色、浅粉色、薰衣草紫,这些在夏天给人耳目一新、眼前一亮的颜色,是许多人希望尝试却又害怕过于张扬的服饰颜色。

  布瑞吉和PUK的理念之一便是希望大家勇于拥抱自己的愿望和想法,淡化破坏个性表达的外界因素。在现实和青春中为自己的热爱坚持,为自己的梦想坚持。

  在日益开放包容的时代里,彩色系会愈发成为时代的主流,PUK也会成为了呼吁年轻人张扬个性的急先锋、跳脱国潮圈固有模式的先驱者、玩转时尚界潮流元素的弄潮儿。

  PUK这支潮牌界的新贵,在布瑞吉的麾下发展势头迅猛,为2022春夏季的潮流市场注入了全新的活力。PUK也更希望能够将积极的生活方式带给更多的朋友,自在舒服,快乐洒脱地生活每一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布瑞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