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东北情圣》定档8月25日 王小利高能“肾化人”演绎爆笑版前任攻略

2022-08-20 14:21: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殷博担任导演,黄河担任联合导演,赵若辰编剧,王亮、王小利、王子清、辛雨锡、彭高唱等演员主演,唐鉴军友情客串的喜剧电影《东北情圣》已定档8月25日腾讯、爱奇艺全网首播。

  由殷博担任导演,黄河担任联合导演,赵若辰编剧,王亮、王小利、王子清、辛雨锡、彭高唱等演员主演,唐鉴军友情客串的喜剧电影《东北情圣》已定档8月25日腾讯、爱奇艺全网首播。

情圣定档海报双平台版本

  该片讲述了拥有无数感情经历的王大力(王亮 饰)有一天发现自己的肾不翼而飞,它竟然化作了一个人王小力(王小利 饰),两人为了拯救王大力的生命组队向前女友们道歉的故事。

4

  “肾”变人形竟成时间管理大师? 前女友天团花式虐渣男

  王大力浪荡情场多年,前女友多到数不清,但有一天和新女友约会之时,却莫名遇到了自己的诸多前女友。随后,王大力的肾在没有外伤的情况下不翼而飞,医生也诊断不出缘由,没想到,他的肾竟然化作了一个大叔王小力,来到现实世界与他对话。原来,王大力因为多年“只走肾不走心”的感情经历,遭到了一众前女友的诅咒,才让肾脱离了他的躯体,如果不在下个月十五号前成功赢得所有前女友的原谅,他就会一命呜呼。

1i

  王大力和王小力开启了马不停蹄的道歉计划,但是,这是一个无比艰巨的任务。王大力的前女友人数多到他自己都记不清,而大多数人对他的恨也都十分强烈,这其中,有身手不凡的拳师、意志坚定的情感大师、擅长催眠的心理医生、已婚人妻、演员、记者、DJ等等不一而足,而每个前女友都会给他设下重重难题。为了挽救自己的生命,王大力和王小力变身最佳拍档,逐个攻克,想尽各种方法花式道歉,闹出了不少笑话。然而,道歉计划还在焦头烂额,那边王小力竟然化身时间管理大师,帮王大力还情债的同时,自己也顺便谈了个恋爱,他想要呆在人间做人不回王大力体内做肾了,同时王大力也遭遇了一位极端前女友的恐怖复仇……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他们究竟能否自救?

2

  全新奇幻喜剧脑洞大开 王小利父子档上阵承包笑点

  《东北情圣》是一部构思新奇的爆笑影片,延续了东北喜剧一贯的轻松、接地气及无厘头的氛围。影片创新地采用了“肾化人”这一奇幻设定,显得脑洞大开,牢牢地吸引住了观众的目光。王大力和王小力这对人与肾的奇葩组合,组团执行道歉计划,时而冒充父子档,时而变身人鬼拍档,可谓默契十足,逗乐不停,而他们的相处也颇为有爱,充满生活感的互怼时有发生,为影片增添了不少乐趣。而作为一部喜剧,电影也是全程笑点铺满,从王大力莫名丢肾,到王小力来到人间,前女友各个“身怀绝技”、道歉之路任重道远,大小力为道歉面临各种意外难题等等,整体结构一气呵成,节奏递进,笑点频出,是标标准准的全程暴爽、一笑到底。最后,影片也是一部以前任为主题的情感电影,王大力从走肾到走心的心路历程,与前女友们的情感纠葛,也对当代人在爱情里的人性、态度、三观等进行了挖掘,教会人们在快餐时代如何更好地去爱、去珍惜,引发观众真实的情感共鸣。

3

  《东北情圣》由东北籍著名笑星王小利领衔主演,他是喜剧大师赵本山的徒弟,曾主演《乡村爱情》《刘老根2》《关东大先生》等多部热门作品,代表角色“刘能”被全国观众熟知,也曾多次登上春晚表演,拥有很高的国民度。而饰演王大力的王亮拥有丰富的喜剧经验,曾出演《龙潭村外星人事件》《爹妈满院》《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等作品。值得一提的是,王亮与王小利是一对父子档,两人曾共同主演多部影视剧,默契满分、喜剧值拉满,此次在影片中再度联手,可谓看点十足。而曾因《乡村爱情》中谢广坤一角一举成名的唐鉴军也在影片中出演一位医生,他与王小利这对乡村cp能否再续前缘,十分令人期待。片中女演员也不乏亮点,饰演娜娜的王子清曾出演《万万没想到》《东海人鱼传2》等,饰演沈倩的辛雨锡曾出演《捉妖记2》《你好乔安》等,饰演陈小其的彭高唱曾出演《女心理师》《请叫我总监》等,诸多经验丰富的演员们齐聚一堂,想必会为大家献上一部满意的喜剧大餐。

5

  《东北情圣》由霍尔果斯骋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影片将于8月25日登陆腾讯、爱奇艺全网首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东北情圣
分享到:

明星热点

《东北情圣》定档8月25日 王小利高能“肾化人”演绎爆笑版前任攻

由殷博担任导演,黄河担任联合导演,赵若辰编剧,王亮、王小利、王子清、辛雨锡、彭高唱等演员主演,唐鉴军友情客串的喜剧电影《东北情圣》已定档8月25日腾讯、爱奇艺全网首播。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