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一博《冰雨火》高能收官 真实热血共存致敬一线禁毒警

2022-09-16 12:18: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拨云见日,竞逐光明!由陈晓、王一博、王劲松、刘奕君等主演的现实题材禁毒刑侦剧《冰雨火》将于今晚高燃收官。

   拨云见日,竞逐光明!由陈晓、王一博、王劲松、刘奕君等主演的现实题材禁毒刑侦剧《冰雨火》将于今晚高燃收官。正邪之战一触即发,为揪出犯罪团伙制毒窝点,陈宇获得上级首肯决定背水一战,只身前往敌营。陈宇、吴振峰能否默契配合一举闯过“生死关”?陈宇又能否顺利完成任务挣脱泥沼?幕后boss杨兴权将受到怎样的惩罚......剧集尾声,挣扎、压力、对抗等汇聚成的压迫感几乎夺屏而出,无不牵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冰雨火》以血肉丰满的人物群像、精心设计的高信息密度台词、紧凑推进环环相扣的情节设定倾情呈现一出现实感禁毒大戏,燃情致敬一线禁毒英雄,将关照现实高度融入艺术创作中,充分展现禁毒题材作品的生命力及艺术价值,获得外界一致好评。

  《冰雨火》剧情持续高能好评不断 鲜明成长痕迹一展人物弧光

  以“现实滤镜”独有的写实感记录禁毒警察的日常,《冰雨火》故事叙事及明快节奏被外界誉为“手术刀”式的精准呈现,主角王一博扎实深入角色也贡献诸多难忘场面:陈宇一通电话开启上帝视角般的高能输出,一口气盘清24集并顺利帮助伙伴取得对方的信任,令观众拍手称绝。在审讯阿坤结束后,陈宇将条条零碎线索串联,在头脑内清晰复盘,串成一整条完整线索,内心戏丰富,代入感十足,观众纷纷直呼:云河第一大聪明!与杨兴权上演极致拉扯,紧张之余又贡献了颇多笑点。在调查茶厂订单的同时,陈宇抽丝剥茧开始怀疑杨兴权,王一博将禁毒警察特有的职业敏锐度甚至直觉都精准呈现。决定孤身犯险后,角色再度迎来反差,投向敌营,奔赴一次极可能有去无回的任务......此时,陈宇身上肩负着禁毒警满满的使命,随着人物成长“愣头青”般的耿直顺理成章化为一份不屈与坚毅,如《冰雨火》编剧所言,陈宇是整个剧本里人物弧光最明显的一位,随着剧情的深入发展,他对正义、对警察身份的理解和认知也会逐渐发生更深刻的转变。王一博本次的深刻呈现令外界对陈宇警官狠狠共情,好评满满。

  细腻刻画正邪势力命运分支 黑白角逐倾力致敬一线禁毒英雄

  除了紧凑的情节安排及恰到好处的悬疑感,一众演员的倾力付出也为剧集带来最优化呈现,《冰雨火》的立体故事线,集枪战、卧底、边境厮杀、人心暗战为一体,对每一位演员都是极大的考验,王一博也为陈宇付出颇多。开拍前,他为角色增肌,剪短了头发,甚至把相关纪录片都看了一遍,学习持枪用枪,实地拜访了多位禁毒警察。在拍摄一场为保护证据被毒打的戏份时,王一博被勒得青筋暴起、面色涨红,真实感夺屏而出;与兄弟、对手、上级之间的对手戏处理得内敛而细腻,注重人物真实情感表达,无论是演员王一博还是禁毒警陈宇都带来有眼可见的变化。《冰雨火》敢于拓宽叙事视野,从警察、内鬼、制毒师、打手、毒贩等视角切入,利用多维叙事策略全方位展现一线禁毒警察职业的艰辛与不易。随着人物框架的铺开,观众可以切实感受到警察的智慧无畏、毒贩的凶残噬血,并以毒品为主线呈现其默默改写多人命运的切实危害,潜移默化唤起观众对毒品的警惕心,树立打击毒品的自觉意识,致敬只身行走黑暗只为世界无毒的禁毒战士。

  期待收官之夜《冰雨火》为外界带来更多感动与回忆,也期待陈宇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一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